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首次演牛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演过智障、演过艾滋病人,演过二战军人,被称为好莱坞“千面人”的汤姆·汉克斯就是没演过牛仔。现在,汉克斯终于要一圆自己的牛仔梦了。他将在自己的下一部新片《布恩的征服》中出演男主角———牛仔布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该片是改编自拉瑞·穆特里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刚愎自用的女人,驱车携同自己的孩子前往怀俄明州。在那里,住着她当牛仔的丈夫。据称,影片中的女主角将会由茱丽安·摩尔扮演,而汤姆·汉克斯扮演她丈夫的哥哥。他将会护送女主角和她的四个可爱的孩子前往怀俄明州。故事就由此展开。一路上,他们经历了许多危险的遭遇,并被汤姆·汉克斯一一化解。渐渐的他觉得自己竟然爱上了摩尔扮演的女主角———一个勇敢而又刚愎的女人……据称,除了两名男女主角都已经敲定之外,影片的导演将由莱斯·豪斯特洛姆担任。这名导演以清新明快的风格而著称,他曾经执导过《浓情巧克力》、《苹果酒屋法则》等著名影片。

  另外本片的编剧将会由原著小说作者拉瑞·穆特里本人和戴安娜·奥萨纳担任。相信这对颇具实力的编剧将会擦出火花。

  汤姆·汉克斯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表示自己其实非常希望扮演这样一个牛仔:“要知道,等这个机会已经30年了!”影片的女主角则是影后茱丽安·摩尔,她还同时接下了梦工厂及将投拍的《俄亥俄的中奖人》。这部《布恩的征服》将会是两位大明星的首度合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