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替身透露埋伏趣事 张艺谋怪刘德华善章子怡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作《十面埋伏》将在全国上映。昨(19)日,担任《十面埋伏》武打替身演员的成都英雄特技队队长丁涛,透露了该片在永川拍摄时,张艺谋、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等大牌在片场的一些趣事。

  在拍摄《十面埋伏》前,丁涛和他的特技队就已经参加过《英雄》拍摄了,所以对张艺谋在片场的表现很熟悉。“拍张艺谋的戏最大特点就是累,张艺谋累,他身边的人也累。每次在片场我都看见他忙忙碌碌,紧锁眉头和工作人员不断地交流。拍《十面埋伏》的时候,他好像身体不太好,随身带了一堆药。但每次有人劝他休息,他总是摇头。”丁涛还透露了张艺谋的一个“怪癖”,“他在片场总穿球鞋,据说张艺谋每次换鞋子都会对旧鞋子鞠躬说‘再见’。”

  英雄特技队的队员朱昆是《十面埋伏》中刘德华和金城武的替身,提到这两位大牌,他的第一反应是,“他们两人的素质比有些所谓的内地大腕高很多倍”。“每次到我要上场时,刘德华都反复提醒我一定要小心,不要受伤了。金城武还经常让他的保姆送汤水给替身演员喝。”

  但提到章子怡,朱昆的语气变得比较复杂,“章子怡脾气比较大,很多工作人员都不喜欢她。我有个小师妹,在《十面埋伏》里为章子怡当替身,由于有几个动作做慢了一点,让章子怡多等了一会儿,结果章子怡就骂她笨。”编辑:晓雨 来源: 天府早报(来源:天府早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