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向海岚为港姐叫屈 欧阳震华自诩男人偶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海岚与欧阳震华颇有默契

  本报记者李丽 文/图 昨天下午,香港电视艺人欧阳震华和向海岚到广州宣传新剧《鸭寮街的金蛋》。一个是出了名的“活宝”,一个是有口皆碑的美女,这两人的出现吸引了不少观众。

  向海岚为港姐叫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鸭寮街的金蛋》是TVB今年的新拍剧。鸭寮街是香港有名的“电器街”,欧阳震华和向海岚便扮演在这里长大的一对男女。以往角色都很有女人味的向海岚在这部戏里第一次扮演“男人婆”,“短头发,牛仔裤,大大咧咧”。

  因为曾经是“香港小姐”冠军,“为何港姐相貌一届不如一届”的问题便理所当然地甩给了她。向海岚立即正色道:“不可以这么讲,这么讲不公平。所谓‘各花入各眼’嘛,再说港姐一向都注重美貌与智慧并存。”辩解虽牵强,但一副誓死维护老东家的忠心模样让提问的记者没再继续追问下去。

  佘诗曼郭可盈、张可颐、郭羡妮……无线花旦多,且个个都是选美出身,因此常常被媒体捕捉到她们“争奇斗艳”。比如向海岚与佘诗曼,就常常被媒体写成“不和”。昨天向海岚实话实说:“其实我跟她不算熟,也算不上朋友,但作为工作上的搭档,我们俩相处没有问题!”

  欧阳震华自称“男人偶像”

  欧阳震华长得实在不帅,却总有机会跟美女们合作,连他自己也得意地说:“哈哈,我是‘男人偶像’!因为我虽然不是靓仔,却总是能追到靓女,所以我的存在给了很多男人信心!”问他最喜欢跟哪位美女合作,他假装认真地数着:“夏萍姐啦,朱咪咪啦……”全是奶奶级的女艺人!说着说着他的表情突然“伤感”起来:“其实我能追到靓女,那都是在戏里。在现实生活里,靓女当然喜欢靓仔啦,所以我从来都没有绯闻,哎,好可怜!”

  欧阳震华今年四十多了,身体也开始发福,这样的他做“小生”还能做多久?这回他的回答终于正经了:“人人都以为做演员只能红一时,一旦不红了,日子就会很惨,其实不是。尤其我又不是偶像派,演技也还过得去,因此我的艺术生命应该会长一点。”他拿“长青树”郑少秋做例子,“演戏亦古亦今,没人可以替代,我最崇拜他了!”至于发胖,他说:“有一阵我瘦了,结果观众都以为我病了!可见我还是胖一点的好!”   昨天的记者会上,不出所料,素来爱搞鬼的欧阳震华说得多,文文静静的向海岚说得少。她总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听欧阳震华半真半假地口水滔滔,不时被他逗得抿嘴发笑。虽然认识多年——当年向海岚得冠军那回,港姐决赛便是欧阳震华做的司仪,但看得出向海岚到现在都对这个“活宝”没什么把握,每当记者要欧阳震华评价一下她,她都会紧张地不由自主地握紧自己身上唯一的饰品——项链。

  在《鸭寮街的金蛋》里,欧阳震华要跟三位港姐冠军合作——郭羡妮、向海岚和杨思琦。记者问他谁最美,他一脸坏笑:“当然是向海岚了……现在!”一旁的向海岚表情哭笑不得。有个记者要欧阳震华用一种花来形容向海岚,他立刻转过头,严肃地盯着她看了半天。向海岚被他看得六神无主,他却说:“我正在看你到底像什么花……”终于,他想到了:“太阳花!”这个答案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他则继续信口开河:“因为她很灿烂啊,很健康啊,很阳光啊,很高傲啊,皮肤很好啊……”越说越离谱,急得向海岚连喊:“够了,够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