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晓东三演爱情片 笑言导演需要就“露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晓东不怕“秀”出好身材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静 文/图 由香港导演梁家仁执导、陈晓东和林苑等主演的电影《海角情缘》刚刚在淡水大亚湾开机。本月18日,梁家仁率领剧组成员举行了拜神仪式。据透露,刘德华曾志伟等将于28日前往剧组庆贺。

  《海角情缘》浪漫温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青春爱情轻喜剧《海角情缘》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文山(陈晓东饰)和美美随旅行团从香港来到海角旅游,刁蛮任性的美美和文山分手回港,文山伤心一人来到海边结识了海边“好时光”酒吧调酒师“功夫迷”小河及其姐姐——酒吧老板小川(林苑饰)。经历了酒吧濒临倒闭、美美的无理取闹、路上肉搏小偷、超市打击色狼等一系列爱情插曲后,文山和小川终于甜蜜地走到了一起,并携手打造了一台海滩晚会,也同时挽救了“好时光”。

  陈晓东三演爱情片

  陈晓东是第一次来淡水,他不停地说“淡水好靓”,并说这里给了他很多灵感——有一种很自然、很开阔、赤裸裸的感觉。比起在香港忙碌的生活,他认为在这里拍戏会是很开心和放松的。

  陈晓东说接拍这部戏的原因是:“因为从来没来过这么漂亮的地方,导演也给了我很大的发挥余地,角色很轻松,是我在电影领域里的一个新尝试。”他之前拍的《停不了的爱》,表现的是缘分的交错;《百分之百感觉》里突出的是一个不知道方向的年轻人,二者都以青春爱情为题材。

  他并不认为因自己演的大多数戏都是爱情片,就有被定型的感觉。他也表示自己不怕被定型:“不同的剧本,故事和角色都不同,导演也都想让我演与以前不同的角色,自己有机会也会尽量尝试。但既然故事已经定下来,只有边拍边研究怎样抓彼此的感受,无论大家有看没看,我都要在自己能力的范围内研究用新的方法去演绎角色。”

  常健身要做“黑”艺人

  陈晓东没有把自己归入哪一派别,他说:“我很尊重别人对我的意见。但人有很多面,在这个行业里我只希望工作尽量投入,如果要说派别的话我想做……少林派吧!”

  陈晓东和女主角林苑这天是第一次长时间地碰面,但两人已配合得十分默契了。记者们说林苑看起来比较成熟,因此他俩应该是“姐弟恋”,林苑就笑着说:“千万别说姐弟恋啊!”陈晓东也不失时机地说自己比林苑大。

  记者们关于“姐弟恋”的印象不是没道理的:在镜头前,陈晓东异常活跃笑容灿烂,不断地变换着姿势,而林苑则相对成熟保守许多,看上去起了一个“绿叶”的作用。陈晓东在这个夏天每隔一天就去做健身,还把自己晒得黝黑,他说想做这个夏天最黑的艺人。

  导演需要就“露点”

  陈晓东说:“我这造型是空前突破,大家是第一次看到我这么细的腿吧。”在记者们的大笑中,陈晓东做出健美的姿势,亮出胳膊上的肌肉,一连摆了好几次造型,抢尽了风头。

  有记者“不怀好意”地问:“那么好的身材会不会在乎露点?”陈晓东笑嘻嘻地说:“会考虑一下,导演叫脱,我马上就脱。”还有记者问:“怕不怕和林苑传出绯闻?”他说:“怕是怕,希望大家不要给压力……慢慢来。”

  最后陈晓东还表示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将会被收入进自己的新专辑,新专辑中还有大量自己创作的歌曲。新专辑大部分是国语歌,也有部分是广东歌。他说:“一年只出一张专辑,这样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多跑一些地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晓东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