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镇宇周迅走穴作代言 俩发布会场面有点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3:0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明星“走穴”作代言,本是件又风光又得利的事儿。可是,如果场面太乱就会适得其反了。昨天,香港演员吴镇宇和内地影视红星周迅分别出席的产品代言活动现场由于出现了混乱场面,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尴尬。

  周迅的名字写成“周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下午,众多记者赶往人民大会堂参加周迅代言“吉祥鸟”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有明星出席,因此主办方邀请的都是各媒体的娱乐记者。不过,发布会的议程实在让这些整天忙碌的“娱记”们大惑不解。原定于15点的会议由于某种原因推迟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就是各级领导以及企业老总发言甚至大讲企业理念,发布会几乎成了企业发展论坛,因此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论坛”让大家昏昏欲睡。不过,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一个更有趣的场面,印着周迅背着几根五颜六色的羽毛化作天使形象的巨大背景板高高立在主席台上,但是照片旁边周迅的名字竟然成了“周讯”。

   周迅最终出现在现场时会议已经开始两个小时了。当天除了请相关嘉宾以及媒体记者之外,大部分都是各地经销商。由于平时很少见到明星,这时发现周迅到来一下子站起来几十人涌向主席台,将周迅瘦小的身影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住。由于场面失控,以至于前来采访的记者们被挡在了圈外干着急。

  吴镇宇发布会发生争执

  昨日香港演员吴镇宇在京出席代言雪碧的活动,这个以演反派著称的演员在现场却发挥了轻松幽默的本色,让人看到他喜剧的一面。

  昨天的活动十分有趣,记者刚一来到会场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到了百事可乐的活动现场,因为铺天盖地都是耀眼的冰蓝色——饮料瓶子的外包装、礼仪小姐的裙子、保安的袖标和头发、背景板和舞台……据主办方介绍,这是为了配合饮料含有的冰薄荷成分而设计的。在吴镇宇出现后,现场一度发生混乱。摄影记者纷纷冲上前去,抢占有利地形,尽管为数不多,但是已经造成拥挤推搡的场面,同时,个别工作人员还与记者发生了冲突。好在有公安民警维持秩序,这些争执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解决,记者会才得以顺利进行。

  谈及为什么会涉及这个原本属于青少年一代的饮料广告,吴镇宇笑言:“在我的同辈人当中,他们再找不到比我更年轻的人了,而且他们觉得我能表达出广告里面的幽默感。”

  已经三次来京的吴镇宇普通话说得实在不好,但是他仍然十分努力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演员是我最喜欢的职业,我觉得演员就应该演什么像什么。”当记者问及如何从一个角色中抽离出自己时,吴镇宇很实在地告诉记者,一个演员如果演戏不多,他很容易在拍完戏之后还沉浸在那个角色里,但是自己一年拍20多部戏,根本没有时间完全投入在角色中,因为旧的还没有走,新的就已经来了。(记者 张学军 唐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镇宇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