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叙利亚阿拉伯歌舞团北京演出专题 >正文
叙利亚“依娜娜歌舞团”舞动阿拉伯风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3:0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6月23日、24日、27日,来自叙利亚的“依娜娜阿拉伯歌舞团”将带着一台独具阿拉伯风情的歌舞晚会登陆北展剧场的舞台。

  据悉,该团曾经在中国许多城市演出,反响十分强烈,但在北京的演出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行,这次在中演公司的邀请下,“依娜娜舞蹈团”北京之行终于敲定,北京的观众也将有机会欣赏到一台具有浓郁阿拉伯风情的歌舞作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阿拉伯歌舞深受观众的喜爱,音乐婉转动听,极富歌唱性,竖笛时而如泣如诉,时而酣畅淋漓,女舞者柔情似水,表演细腻,男舞者刚毅挺拔,潇洒大度,女舞者的面纱更增添了阿拉伯少女的神秘和妩媚。

  这次到北京的“依娜娜舞蹈团”是众多阿拉伯歌舞团中的杰出代表。该团由阿拉伯著名舞剧编导、作曲家、舞蹈家、歌唱家及年轻又富有才华的演员组成。晚会当晚,他们将上演著名的阿拉伯“东方舞”。阿拉伯舞蹈中以“东方舞”最为著名,它过去是来表现在寺院当中纪念繁殖女神的一种祭祀的舞蹈,后来在宫廷里表演,慢慢地就流传到了现在。它融合了很多民族的文化,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舞蹈。同时,当晚观众还将欣赏到风姿绰约的肚皮舞,刚毅挺拔的马刀舞,妖娆多姿的美人舞,柔情似水的双人舞,活泼欢快的水罐舞等。

  看“依娜娜舞蹈团”的演出,其最独特魅力还在于演员们十分善于调动现场气氛,自如地调动异国观众的无穷的观赏兴趣,使观众深深陶醉在歌舞和节奏交织的海洋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