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立:我站在理性感性之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摄影何海洋)昨日上午,凭借电视剧《永不瞑目》一炮走红的袁立以服饰代言人的身份参加了某休闲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一身大红色的打扮让袁立看起来非常抢眼,而她的短发依然简单,显得神采奕奕。

  新品发布会定在上午9时举行,袁立一出场就如一团火,顿时将大家的激情点燃,现场不时传出“袁立,我爱你”的声音,引得袁立一直微笑。在新品发布会的空隙,袁立告诉记者,自己的新片《作女》即将播出。“剧中我扮演的女主角‘卓尔’顽强地表达一个现代‘作女’的精神世界。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与世无争,喜欢凭着自己的爱好做事,对物质方面的要求也不多。”袁立说话的速度很快:“其实我的性格与‘卓尔’有相似之处,细腻、敏感、逃避现实的成分其实很浓,有时候演着演着,我会觉得‘卓尔’就是自己。”袁立还说:“生活中我非常随意,也比较冷静,但是进入工作状态我会百分之两百地投入,甚至有时会进入一种‘疯魔’的状态,所以我对自己的评价是‘感性和理性之间的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