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5》年底拍三部曲 预算高达2亿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最近终于宣布,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拍摄被影迷期待已久的《超人5》,久违大银幕的“超人”有望今年再次冲上云霄。

  华纳将本片交给好莱坞著名导演McG执导,他的最近作品是《古墓丽影2》。目前他正在四处为“超人”物色演员,其中年轻的《珍珠港》男星乔许·哈奈特以及《冷山》英国当红男星裘德·洛都在演员人选之列。虽然他们都有多部片约在身,但他们都不想错过这个超级大制作。电影的主要拍摄地点将设在澳大利亚。近年来澳大利亚已经成为好莱坞拍片的首选地,《魔戒》系列就完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取景。

  这是华纳第三次想把《超人》再次搬上银幕,之前他们曾想请尼古拉斯·凯奇来主演,由TimBurton来导演,另外《尖峰时刻》导演BrettRatner也曾想插手这部电影,甚至吴宇森也曾被传有望接拍此片,但是后来这些计划都被一一搁浅。除了等待一个精彩的剧本之外,制作成本是一个大问题。《超人5》拍摄预算高达两亿美元,而且将作为三部曲的形式来拍摄和放映。《蝙蝠侠》制作人之一JonPeters有望为《超人5》担任制作人,剧本则交给J.J.Abrams编写完成。编剧表示,新《超人》同十几年前的《超人》会有许多相似之处,“它和第四集非常相似。这是一个讲述超人起源的故事,而其中会有一些巨大的惊喜。但我想你不必为此先去看一遍以前的四部影片。”他否认在写剧本时已经融入了某位特定的演员,因为到目前为止“超人”还没有找到。“我深信在这世上的确有一个人天生就是演超人的料,不管他的名字是我们所熟悉的或是从未听说过的。”《超人5》迟迟难产的一个原因就是本片预算巨大,所以华纳一直在考虑是用大明星还是用一个新人。本片中超人将再次与LexLuthor以及一个来自氪星球(Krypton)的神秘杀手发生冲突,他是被派来捉拿超人的。

  华纳执行总裁AlanHorn表示:“超人是美国人的偶像,也是永恒的英雄人物,并和华纳电影分享了长久的历史。”尽管演员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华纳已经开始为超人设计服装,曾经为《蝙蝠侠》设计服装的BobRingwood将设计《超人》中超人和氪星人的服装。有消息称,到目前为止的设计中,超人没有披风,而且将使用与《蜘蛛侠》类似的方法,在衣服下增加填充料,增强肌肉感。服装的颜色为深蓝色,而且胸口的“S”没有黄色的底色。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