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琴演唱会举办互动活动 寻找蔡琴的铁杆歌迷 (2004-06-21 08:33:4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2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琴即将在8月6日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引起了众多蔡琴歌迷的热烈关注,虽然主办方还没有正式出票,但从消息公布后,预订演出票的热线电话不时响起,歌迷的强烈反响赢得了主办者的信心,为了让蔡琴的歌迷们把演唱会当作“过节”,主办者将从今天开始,举办为时5天的“寻找蔡琴的铁杆歌迷”的互动活动,以寻找收藏蔡琴唱片最多的人。

  收藏唱片是歌迷对歌

  手喜爱的主要标志,一些偶像歌手的歌迷往往在关注歌手唱片以外,更关注他们的生活,而蔡琴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走红歌坛,以较高的艺术成就闻名,她演唱的许多作品对华人几代人的生活都曾产生过影响,收藏她的唱片成为这批

  歌迷的主要特征,蔡琴的唱片成为歌迷平时生活的陪伴,蔡琴的歌声已经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不少歌迷曾自豪地说:“我是听着蔡琴的歌长大的。”而更有歌迷告诉记者:“在我生活的重要时刻,曾从蔡琴的歌中获得帮助。”这也是为什么蔡琴去年演唱会能够让歌迷意犹未尽的原因。

  据演唱会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从1979年台湾海山唱片公司为蔡琴出版第一张黑胶木唱片专辑《出塞曲》以来,蔡琴共出版了41张唱片,正式引进内地公开发行蔡琴的唱片已经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事。目前,那张《出塞曲》的黑胶木唱片在‘收藏专家’手里已成为价格昂贵的经典收藏品,而完全能够收藏蔡琴所有唱片的人也恐怕很难找到。但我们举办活动的目的是要让歌迷与蔡琴之间有交流,同时让广大歌迷都来关注8月6日再次举办的蔡琴演唱会。所以,我们选取了‘寻找收藏蔡琴唱片最多的人’这样的主题,不管你收藏多少蔡琴的正版唱片,都可以加入我们的活动。”据了解,“寻找蔡琴的铁杆歌迷”的活动将进行5天,凡是收藏蔡琴的正版黑胶木唱片、磁带和激光唱片的歌迷均可以参与,只要你拨通010-85285169的电话,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说明您收藏的唱片名称、介质,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主办者将对所有参与活动的歌迷收藏的唱片进行鉴定,从中评选出三名收藏蔡琴正版唱片最多的歌迷。获奖者将接受邀请出席蔡琴为8月6日举办演唱会而举办的新闻见面会,与蔡琴面对面进行交流,同时,主办单位将向获奖者赠送蔡琴演唱会的门票和蔡琴新唱片的签名CD。活动截止日期为6月25日。(北京青年报 伦兵)(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