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姆挫败克鲁斯荣登《人物》最火钻石王老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继上周被评为“全球十大最性感男士”之首后,在《人物》杂志一年一度的最受欢迎的单身贵族评选中,现年27岁的奥兰多-布鲁姆再次登顶。

  在《人物》杂志的评选中,奥兰多-布鲁姆因为在《指环王》中的出色发挥虏获了绝大多数女影迷的心。而在最近的热火大片《特洛伊》中,奥兰多又有精彩的表现。《人物》杂志称:绝大多数同他合作的女明星都表示,他非常可爱和友好,并且是一个很好的“接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伙伴。他的人气无与伦比,所以他的登顶理所当然。

  但是,奥兰多本人却似乎对最性感、最火之类的称号并不感兴趣。他明确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走与强尼-戴普布拉德-皮特相同的道路。此前的《人物》杂志评选中,戴普和皮特都曾经入选过最火钻石王老五。不过现在两人都已经成家立业,皮特和安妮斯顿的第一个孩子据说也马上要诞生了。

  奥兰多似乎对这一切看得很透,他表示:“他们制造出一个个偶像,然后再‘批斗’这些偶像,这就是他们的办法。”

  在名列前十位的明星中,还包括刚刚重获自由身的汤姆-克鲁斯本-阿弗莱克等,在《后天》中扮演科学家儿子的新秀杰克-吉伦哈尔、科林-法瑞尔等都纷纷入选。

  除了好莱坞男星之外,Google搜寻网站的两位创办人拉瑞-佩吉、赛尔-吉布尔虽然不能跟汤姆-克鲁斯“比帅”,但这次也荣登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