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炳宪坦白分手原因:与宋慧乔结婚观不一致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5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炳宪结束日本的活动回国,面对媒体记者的轮番轰炸,面无表情简短回答关于和宋慧乔分手的问题。

  南方网讯“虽然和宋慧乔分手,但是我仍期待她成为优秀的演员。”

  据韩国媒体消息,最近李炳宪宣布与宋慧乔分手后,18日从日本回来,并在机场向记者们表白了他的心迹。李炳宪是赶赴日本接受了电视采访并进行专辑的宣传活动。他到最后仍关怀宋慧乔说:“经历过分手的人都知道多么艰难。我充分考虑到宋慧乔作为演员的未来和立场,理性、客观地看待问题决定分手。”

  李炳宪是下午6点15分许戴着墨镜出现在入境口,他向记者们开口说:“我真是对不起,一直支持我们在一起,并希望有好结果的诸位,让你们失望了。”

  他又说:“分手的消息公开时我在日本逗留,所以这一切都得由慧乔承担,这让我很焦急。所以我正式公开了心迹。”关于分手得理由,他说:“交往的男女分手总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也不能一一都说出来。如果一定要说,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吧。”

  最后,他又说:“我知道诸位还有很多问题,但是我希望能理解我们正在经历困难的时刻,支持我们全心投入在作品中。”

  这天,李炳宪所属的经纪公司社长金正洙率10多名职员提前半小时来到机场,向50多名记者寻求谅解说:“李炳宪将正式发表立场,请协助我们安全地离开机场。”

  李炳宪约发表5分钟心迹后没有回答其他提问,立刻回位于龙仁的家休息。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