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陈好将出演郭芙 还在寻找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据《沈阳今报》消息已经筹备了近半年的《神雕侠侣》剧组日前在北京召开了第二次大规模的筹备会,各项具体工作开始了进一步的落实,落实主要集中在剧本、造型和演员方面,对于开机的日子,最后确定于9月9日在九寨沟原始森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导演组希望杨过是一个比较脸熟并且形象比较正派的内地演员,而小龙女很可能选用新人,这样才会符合金庸希望小龙女具有神秘感的要求。目前来应征“小龙女”的人数已经不下百人。

  《神雕侠侣》是《射雕英雄传》故事的延续,但是《射雕》的男女主角李亚鹏、周迅将肯定不再出演郭靖和黄蓉了。李亚鹏与周迅两人与导演沟通时口径非常一致,“在《神雕侠侣》中郭靖和黄蓉将不再是主角,既然观众觉得《射雕英雄传》中郭靖和黄蓉演得并不是很成功,那么如果再演我们会很伤心,很怕对不起观众,所以不再出演。”

  刚刚从象山选景归来的张纪中下一步马上要落实的就是选角工作,黄晓明这几日一直是呼声最高要演杨过的,但是张纪中表示,“我还没见过黄晓明这个人,与聂远、黄觉等一样是候选人,陆陆续续还将有黑马杀出。”在配角的选择上,导演组确定的结果是将使用大量《射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中表现出色的演员,比如,陈好将出演郭芙,这也是陈好自己选的一个角色,她认为这对她来说很有挑战性,因为郭芙比阿紫更泼辣。尤勇、赵亮等人将继续出演原来的角色;港台的一些大牌演员也将串戏,但不会担纲主演。非常有趣的是,高虎因在《天龙八部》中的表演十分出色被导演组再次相中将出演蒙古国师(暂定名)一角,力求塑造一个文气多些的反面高手。谁知节外生枝,高虎目前被官司困扰,情急之下不得不换人,新人选正在找寻中。胡军、刘晓庆等人也都因各种原因不能续演。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