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秉宪归国首次透露“世纪之恋”分手原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秉宪在机场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李秉宪和宋慧乔自从开始交往以来一直被影迷和观众称为是韩国第一恋人,称为是“世纪之恋”。但是这“世纪之恋”没有持续一年就宣告结束。宋慧乔和李秉宪所属公司14日正式向韩国各媒体发来电函,表示李秉宪和宋慧乔已经正式分手。分手消息发布当天李秉宪悄悄飞到日本,不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宋慧乔也受分手打击忙于避开记者。

  两人分手之后媒体对两人分手的原因有各种猜测。因为两人分手不是由当事人亲自发布,而是由公司出面发布分手的消息。所以两人分手的原因成了媒体关心的焦点。一些人分析两人分手很大程度上也可能是因为媒体的反面报道增加了两人的压力。因为一直以来媒体对两人的恋情的报道很多程度上侧重于两人的不和,并不断制造两人的绯闻。每当两人有新拍摄的时候媒体就会传出两人的绯闻。不是宋慧乔和雨传姐弟恋,就是夸张李秉宪和崔智友的床上戏。所以两人分手应该是媒体“帮”了很大忙。而且媒体在两人的恋情还没有成熟的情况下就开始炒作两人的恋情,两人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媒体捧上天也摔下地。

  另一个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影迷们过多的关注也让两个人感到不少压力。两人做为韩国顶级的明星,拥有很多影迷,所以很受关注。所以也会对自己的感情承受比常人更大更重的责任感。也许这种过重的责任感给了两人太多的压力,以至于分手。

  另一方面,两人的性格也是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宋慧乔属于那种比较冷静,而且不宜接触的人。但是李秉宪却是那种有很多朋友的人。所以可能是宋慧乔不适应李秉宪的性格。李秉宪的公司代表向记者透露,两人分手可能是因为性格不和。虽然两人在1个月以前就已经分手,但是考虑到影迷的反映,所以一直没有能公开。这次宋慧乔所属公司公开这个消息,是选择两人的分手消息对两人的事业都没有直接影响的时机。

  还有可能是因为两人的年纪相差太大。因为李秉宪已经过了而立之年,母亲希望儿子早日成家。但是宋慧乔刚好步入自己的事业顶峰,而且年纪还小。所以两人在结婚的问题上应该意见不和,也是媒体所传的分手的主要原因。

  虽然媒体猜来猜去但是都只是没有根据的猜想而已。但是两人又不接受正式的采访,所以两人分手的原因更是扑朔迷离。甚至一些媒体开始认为两人分手是一种纯粹的炒做行为,是两个人借分手抬高两人的身价。因为之前有媒体报道两人分手可能是协议分手,所以还是有很多人相信这个猜测。因为两人分手的消息是由两家公司就象约好一般在相隔2小时相继向媒体发电函。而且李秉宪是象早有准备一般离开韩国到日本,宋慧乔也守口如瓶。种种迹象似乎表明两人确实是协议分手。

  18日,李秉宪回到韩国,在机场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18日下午韩国时间6时15分,李秉宪出现在了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李秉宪面对数百名记者一时慌乱消失在了待客室。5分钟之后重新站在了媒体前面。虽然公司和飞机场已经在李秉宪到达韩国1小时前做好完全准备,在飞机场准备了2辆轿车,飞机场方面特意为李秉宪从机场到轿车那里开了一道专用通道。一旦李秉宪到达韩国之后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就可以迅速离开机场。但是李秉宪还是勇敢的站在了媒体面前。

  李秉宪一身黑色西装,带着黑色墨镜。胡子也没有刮,一眼就能看出很憔悴。李秉宪面对记者沉默了近10秒之后开始透露了自己的心境。

  李秉宪表示,“很感谢媒体和影迷们如此关心两人的恋情。也很对不起大家。只要经历过分手的痛苦的人都能理解我们两个现在的心情。我现在的心情也很乱。做为艺人,为了慧乔的未来和立场经过理性和客观的考虑之后决定分手。男女分手不能说只有一个理由。我们两人对于结婚观有不同的观点,而且彼此的理想也有不小的冲突。虽然对于我来说是痛苦的选择,但是我更多的是为慧乔考虑的。慧乔做为女人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做为艺人又是一个前途无量的艺人。以后还会有更大的发展,而且她还年轻也有这个能力。不是对已经分手恋人说的客套话,我是真的希望慧乔成为优秀的艺人。虽然今天这几句话还不够,记者们肯定还想知道更多的事情,但是希望记者们也能理解我们两个现在感受的心情,能让我们两人能平静的度过这一段时间,希望媒体能让我们顺利的拍摄完现在出演的作品。”

  李秉宪接受媒体采访前后不到5分钟,但是基本上满足了记者们的要求。所以记者们也没有过多的为难这位失恋的男人。李秉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以前“慧乔”的称呼变成了“宋慧乔”让记者再一次感受了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之后李秉宪坐着黑色的轿车直接回到了家中。

  李秉宪这次公开接受记者的采访一方面打消了媒体猜测的两人已经商量好不接受任何采访和表明立场的协议说。另一方面也证实了媒体猜测的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李秉宪和宋慧乔确实在结婚的问题上分歧严重,所以才导致两人最终分手。(高丽太子)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