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蓉成华语乐坛新亮点 热辣舞功迷倒众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歌迷热切期待下,唱作才女王蓉的新专辑《我不是黄蓉》终于在近期全球同步发行。专辑宣传还不到两个星期,在内地已经创造售出超过10万张的好成绩,并在CCTV-3中国唱片销量上周排行榜上,赢得一周冠军位置。王蓉也从而成为荣耀华语乐坛新亮点。6月18日,王蓉应美力国际俱乐部特邀来到美丽的成都,跟成都的媒体和歌迷分享她的音乐,分享她的快乐。

  在新闻会上,王蓉携特约舞队向大家展示《我不是黄蓉》的立体视觉威力,尽现俏皮可爱一面,她虽然不会武工,但“舞功”却不得不让人伸出大拇指哦。而新闻会上表演的另一首歌《云不知道雨知道》则是轻快的、带有hip-hop风格的歌曲,让人听着听着,身体不自觉就跟着音乐节拍律动起来了。

  成都歌迷的对王蓉的热情程度真的可媲美时下的天气,在新闻会上,一位男Fans拿了一束鲜花冲上台上送给王蓉,当大家以为他要下台的时候,怎么知道他从后面“袭击”王蓉,一下抱住了王蓉的腿,差点把王蓉推下了台,这时十几名保安冲了上来,才把这名男Fans“请”下了台,真的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出冷汗,但是,王蓉还是很开心的继续在台上尽情的表演。在王蓉众多的成都Fans里面,最让王蓉感动的就应该算是其中一位女Fans了,她不但能把《我不是黄蓉》唱的非常地道,而且,还现场唱出了王蓉第一张专辑主打歌《完美》,让王蓉非常感动,眼泛泪光。这位女Fans真可谓是王蓉的忠实Fans。

  另外,主办方为隆重其事,特意举行一个隆重的敲冰仪式。美力国际的经理与王蓉一同,把雕成100000字样的冰雕座敲碎,庆祝《我不是黄蓉》销量已经突破10万张。同时赠送王蓉一篮大麦,大麦还垫托着《我不是黄蓉》专辑,寓意“《我不是黄蓉》专辑‘大卖’、‘大大卖’”。在这别出心裁的祝福下,相信王蓉会更加努力、做好音乐给大家。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