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出面回应李秉宪在机场接受的采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6:0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慧桥出面回应李秉宪机场接受的采访

  18日,李秉宪回到韩国之后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和宋慧乔的分手的原由。

  19日,宋慧乔也接受记者采访回应了李秉宪的采访。19日中午,宋慧乔在公司接受了记者们的公开采访。宋慧乔表示“这么早就让大家来很抱歉。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我们分手的真正原因。但是分手的原因就象公司透露的那样,公司的报道没有夸张也没有缩小。希望大家能把我们的分手看成和其他恋人的分手没有什么分别就行。因为我们两是平静好心的分手,因为到现在双方对彼此都有很好的感情,所以希望这样美好的感情回忆能永远的留在彼此的心中。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昨天看到了李秉宪的报道。在相恋的时候就一直关心我照顾我,到分手的时候虽然他也会很难过但是还这样为我着想,我很感谢他。还有表示我会成为优秀的演员,我不会让他失望,以后会更努力。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我们,也感到抱歉。也期待李秉宪会有更好的作品和更好的演技。”

  宋慧乔接受记者采访的时间前后不超过2分钟。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心情比较平静。但是明显看出宋慧桥的眼圈黑,显得非常憔悴。据说是宋慧乔这几天天天失眠所制。接受采访时以前往往表示李秉宪为“哥哥”但是这次变成了“李秉宪”。宋慧乔说完上述话之后没有过多停留就回到了房间。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