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柔道龙虎榜》首映 郭富城古天乐对决柔道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4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郝晓楠

  南方网讯凭电影《PTU》荣获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杜琪峰,继《大事件》之后,一直在秘密拍摄由古天乐、郭富城、梁家辉、应采儿主演的电影《柔道龙虎榜》。7月8日该片将在京举行首映式,届时,郭富城、梁家辉、应采儿等主创将来京造势。《柔道龙虎榜》是中国星今年暑期推出的重头作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其实在去年年初,杜琪峰已经对外表示将会拍摄一部关于柔道的电影,香港部分传媒更率先透露了电影主要演员名单。但是由于迁就各位有相当分量的演员的时间,以及导演希望剧本可以更细腻一点,直至今年3月《柔道龙虎榜》才正式开拍,致使开拍时间距离公映的日子只有四个多月。为此,杜琪峰在拍摄过程中立下了“密令”:不准记者采访,不准对外公开任何关于《柔道龙虎榜》的资料。
  《柔道龙虎榜》讲述的是柔道界的故事:风头一时的柔道高手司徒宝(古天乐饰演),数年前突然放弃柔道,从事歌厅经理兼任乐队领班。同时,新产生的柔道大赛得主东尼(郭富城饰)千方百计找寻当年叱咤柔道界的司徒宝一较高下。而柔道比赛三连霸的刚(梁家辉饰演)得到消息后,也重出江湖,以雪当年之耻……

  其中古天乐、郭富城和梁家辉三人的动作场面很多。比如有一场戏就要拍摄郭富城将古天乐反手摔倒的场面。但是面对体重达一百七十多磅的古天乐,郭富城实在无法招架,NG多次才完成,结果两人均受伤。郭富城擦伤手指及拉伤大腿肌肉,古天乐则被郭富城抓伤。

  此外,原本由陈小春扮演的白痴角色改由蔡一智担任。陈小春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在去年8月已经准备投入拍摄,更特意参加柔道班,不过因为档期问题最终他辞演,只好在片中友情客串一个小角色。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