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阳光陆毅告别真情告白 新专辑改玩内敛英式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8 每日新报

  去年,当红小生陆毅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真情告白》成功进军歌坛,昨天记者了解到,陆毅的第二张唱片又将开始录制,在新专辑中他将一改往日阳光灿烂的小生唱法,用时尚冷感的嗓音诠释另类摇滚。

  上一张唱片《真情告白》在一片争议声中亮相,但是销售成绩却很出色,虽然陆毅的唱功被不少业内人士质疑,可近40万张的销量却说明了陆毅在歌迷心中的人气。7月,他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要结束影视剧的拍摄,全力以赴打造第二张唱片。据新索唱片的负责人介绍,陆毅认为自己在第一张专辑中的唱法过于含蓄保守,希望能够尝试一下更加开放、富有张力的唱法。由于陆毅本人非常喜欢“酷玩”乐队那种内敛的英式摇滚,所以新唱片的风格将定为结合了时尚电子曲风的英式摇滚。

  作为新索唱片全力打造的全能偶像之一,陆毅专辑将选择在暑期黄金档和歌迷见面,届时他还将面临新的挑战———同门师兄言承旭和R&B小天王周杰伦的唱片都将在暑期同步发行。新索唱片的负责人说:“三位歌手的发片时间间隔不会超过10天,这对陆毅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陆毅本人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的唱法能够得到歌迷、影迷的支持和认可,不惧怕和两位师兄同期发片。”

  虽然,陆毅对自己的歌声很有信心,但是日前,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却炮轰陆毅,指责其不会唱歌。究竟陆毅歌唱水准如何,还是让我们静待他的新专辑吧。(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陆毅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