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陆毅许绍洋力拼琴艺 弓弦抹润肤霜小提琴不出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7:38 新浪娱乐

  当超级帅哥遇上超级帅哥,并且他们同时爱上超级美女,这将会出现怎样的情景呢?他们会不顾风度和形象地打破头吗?超级美女会如何选择呢?

  在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中,出现了两组令人头痛的“三角关系”,都是两位大帅哥同时倾心一位佳人。六位偶像的感情大战,实在为这部“唯美都市电视连续剧”增加了不少悬念。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这六位偶像在剧中将展开怎样的“情战”?他们在片场中又是怎样的相处?这不禁引得记者去一探究竟。

  陆毅VS许绍洋

  音乐狂人大对决——陆毅、许绍洋苦练琴艺以讨贾静雯的芳心

  陆毅、许绍洋可以说分别是大陆和内地最红的偶像了。他们拍摄时周围围满了痴情探班的fans。俗话说同行是冤家,他们在剧中饰演世涛(陆毅饰)与浩天(许绍洋饰)的都是家境殷实,才华横溢的小提琴手,同时爱上了贾静雯饰演的梦幻女孩乐平。他们对乐平的追求方式不同——陆毅儒雅体贴,难以取舍,而许绍洋则热情激烈,深入骨髓。而他们竞争的方式也与众不同,他们的“比武”是他们高超的小提琴演奏技巧!

  凑巧的是,这两位人气超旺的偶像各自在事业上也都与音乐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们都是歌坛的猛将,且都有一路飙升的趋势。因此,为了在剧中,能在自己的“心上人”面前有一场出色的小提琴的表演,陆毅和许绍洋都下了狠功夫。

  陆毅悄悄告诉记者,他的战略是猛K小提琴大师的影碟、录像带,从中学习演奏的姿势与指法;

  而许绍洋告诉记者,在经历了无奈的“换角风波”后,得知自己将要饰演一位小提琴家,需要有出色的小提琴的表演的时候,他非常兴奋,还专门时间去拜访一位小提琴教师,口传身授地学到了演奏小提琴的“独门秘笈”。

  记者探班时,刚好赶上他们对决小提琴的场面。

  随着导演一声“开拍”,开琴盒、取弓、架琴……二人的一招一式都颇有味道,引来围观fans的低声叫好。而仔细看来,两位偶像却有着有趣的错位:

  靠K影碟学大师神态的陆毅,在表演时最为出色的却是持琴、指法、弓法等专业技巧,只看他的动作,完全可以和专业小提琴演员媲美;而专门学习了演奏技巧的许绍洋,却在演奏的神情和对音乐投入的状态方面胜出,不看他的指法,只看他的神态,完全就是一位大师了!不过最终的较量还是以技巧取胜的陆毅胜出,许绍洋只得感怀伤情,眼巴巴地看着贾静雯投向陆毅的怀抱。

  不谋而合的是这二位在现场激情演奏时,小提琴都没有发出声响,完全没有刺激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围观影迷。正在记者为此迷惑不解时,恰巧看到这两位在剧中为追求乐平而大斗琴技的偶像在台下默契的配合:原来陆毅向许绍洋传授了自己的“温馨小绝招”——在弓子上抹上润肤霜,尽可能让琴拉不出声音,以减少噪音。大概是讨好化妆师,讨来更多润肤霜,两人还争先恐后的教化妆师拉起小提琴来,看着化妆师不知所措的表情,真有点担心他们会“误人子弟”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