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明星VS老师 赛前斗嘴球场玩真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4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明星和大学老师碰在一起打排球,会是怎样一种场面?昨日在华师,以海泉和孟广美领衔的明星排球队挑战华师男排,竟然二比零大获全胜。

  赛前斗嘴皮

  羽-泉这次只来了海泉一人,原来羽凡又挂彩了。海泉说:“去年羽凡踢足球摔断了左腿,三天前我们在泰国旅游,他骑摩托车又摔伤了右腿!”高妹孟广美在赛前坦白:“虽然读书时运动细胞还可以,但没玩过排球。参加明星排球队后,我最大的优势就是队员们维护我,经常喂好球让我来扣,而对手也很爱惜我!”

  海泉的身高和专业球员相比也不太合格,他打着哈哈说:“听说为了我已经把网放低了。”孟广美在一旁笑弯了腰。

  尽管主办方一再要求不准问和排球无关的问题,记者还是努力“突围”:“今天是父亲节,海泉有没有计划何日结婚当父亲?”伶牙俐齿的海泉也卡了壳:“这个问题比让我蹦3米高扣球还难!”

  球场玩功夫

  比赛开始后,海泉首发上场,别看他身高不占优势,可发球、传球、扣球都有模有样,还经常能一击即中,得分!只在某些紧急关头,他情急之下脚比手先动,本来足球才是他的专长嘛!

  而美女孟广美在场下做了一局啦啦队后,也披挂上场,仗着身高优势,她学起了扣球。虽然力量不够,可她轻轻一抹,将球拨过网去,竟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美女兴奋地在场上扭了起来,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有美女帅哥助阵,明星队另几位人高马大的男模们越打越勇,将这场友谊赛的比分锁定在2:0。孟广美乐得说:“我这样的打球还赢了,真是一切皆有可能!”(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