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琪峰如日中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5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连续奉献出《枪火》、《暗战》、《PTU》、《大块头有大智慧》、《大事件》等佳作的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将在7月推出力作《柔道龙虎榜》。

  汇聚了古天乐、郭富城、梁家辉、陈小春等明星的电影《柔道龙虎榜》,讲述的是柔道高手的故事。古天乐饰演嗜赌酗酒的歌厅经理,将会面对郭富城饰演的好战尚武的柔道高手。孤独的高手、肃杀的气氛,平衡一切靠的不仅是武力,还有智慧和命运中的偶然因素。

  杜琪峰在这个圈子里熬了很多年,终于熬出头了。在近一两年里,他的名字意味着多产和品质,现在的杜琪峰声名可谓如日中天。他导演的《枪火》、《暗战》、《PTU》让人感受到一位男性导演要抒发的情怀。杜琪峰说他从小就喜欢英雄,他说话、做事也都有着大男人的风格。虽然杜琪峰电影受日本黑帮片的影响依然存在,但他对电影影像的理解已经超越了娱乐片导演纯技术层面范畴。如果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上升态势,被西方电影界看好的杜琪峰将会有续写传奇的机会。

  杜琪峰认为,如今港产动作片已经普遍开始使用世界电影语言,这给现在的电影创作者带来了难度。“他们必须使用他们能够得到的技术去创作新的动作语言,而不是仅仅讲述已经存在的形式。”杜琪峰希望自己的电影能够成为香港电影变革中的活跃分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