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伦-迪亚兹打算息影 专心在家孕育宝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2:4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霹雳娇娃”与小男友的亲密合影

  好莱坞美女卡梅伦-迪亚兹日前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息影,今后将专心在家为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孕育宝宝。

  卡梅伦-迪亚兹今年八月份就年满32周岁了,她向记者承认:“我目前正是开始希望要宝宝的年龄。现在我还相信,你这一辈子就应当只结一次婚,就这一次。你必须让自己的心安顿下来。”

  23岁的流行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已经与这位年长自己近10岁的美女约会了一年。

  看来,卡梅伦-迪亚兹对待婚姻的态度已经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她前不久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没有结婚计划,并称自己非常享受独身生活。

  就在六月份,卡梅伦-迪亚兹推掉了所有的日程安排陪伴小情郎来到澳大利亚,为他的澳洲巡回演出打气。卡梅伦-迪亚兹似乎对贾斯汀-汀布莱克相当紧张,她说:“如果不能定期看到对方,那么你根本不可能跟某个人保持关系。天涯海角似的关系迟早得吹掉。”

  目前,这对情侣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道格拉斯港旅游胜地闲适地享受浪漫假期。

  曾在《霹雳娇娃》中以“查理天使”美艳形象出现的卡梅伦-迪亚兹竟然让人难以置信的不自信,她说经常觉得自己长得很丑,根本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卡梅伦-迪亚兹说:“有段日子我会觉得自己很漂亮,但过一段时间我就会扔掉所有的镜子。我不大喜欢自己的臀部。”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