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李秉宪谈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5:59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演艺界最受关注的情侣宋慧乔、李秉宪宣布分手之后,双方都未正式表态。无奈面对韩国媒体的围追堵截,日前,两位当事人终于开口了。

  情绪低落的李秉宪面对媒体说:“经历过恋爱和分手的人都会知道我此刻是怎样的心情。”就分手原因,他说“男女之间谈恋爱和分手是无法找出准确的理由的,如果非说不可的话,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彼此的婚姻观和理想有较大差距”。

  不过言语间,李秉宪对宋慧乔的感情是很难剪断的,“对我而言这是痛苦的决定,但当我理性地从宋慧乔的立场出发考虑时,我觉得她现在正处于能够成就大业的年龄,她是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我作为前辈认为她有非常辉煌的前途,我不是因为分手而虚情假意地进行吹捧,我是发自真心地认为她会成为杰出的演员”。

  面对李秉宪的真诚,宋慧乔也打破数天的沉默,首度谈到分手一事,她表示:“我和他都有同感,时间会治疗一切伤痛的。”谈到过去,她说:“还在相恋的时候,他就一直很关心我、照顾我,到分手的时候,他也很难过,却还是这么为我着想,我很感谢他。”宋慧乔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成为优秀的好演员,不让李秉宪失望,同时也期待李秉宪有更好的作品和最佳的演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