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要唱游沈阳?演出公司称未拿到批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7: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惠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今年计划要在内地巡回演出,据悉,今年年初,张惠妹在为某品牌饮料代言后,即开出此计划,但近日她在杭州演出受阻,使各地演出商纷纷对她特别关注,昨日有消息传来,张惠妹8月6日将来沈“挑战五里河”,但记者采访过有关部门后,发现张惠妹沈阳行还处于纸上谈兵的阶段。

  沈阳市演出公司:批文尚未拿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凡是对演出市场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港台演员到内地演出必须得到文化部的同意,拿到有关批文演员方能上台演出。昨日,记者就张惠妹来沈演出事宜采访了沈阳市演出公司有关负责人,他表示,演出公司确实接到演出商关于张惠妹来沈演出的申请,而且已经向文化部进行报批,但至今文化部还没有批复。至于张惠妹沈阳演唱会能否成行,该负责人表示国台办和文化部都已经对张惠妹遭封杀的说法进行了辟谣,按照目前的说法,张惠妹的批文应该没有问题,但因为批文尚未拿到手,他对于张惠妹能否来沈阳开个唱也无法肯定。

  五里河体育场:只进行过一两次接触

  批文没有拿到,演唱会的场地是否已经确定了呢?昨日,五里河体育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张惠妹的演出商确实和他们进行过接触,但也仅仅是接触而已,对方派人来看过体育场,也询问过场租价格,并且表示过要在8月6日为张惠妹举行一场演唱会,但谈过一两次之后,对方便没有了动静,没有要签订演出合同的意向。

  张惠妹公司:全国巡演确实有沈阳一站

  记者通过张惠妹所在公司了解到,张惠妹的内地演出计划没有太大变化,近期阿妹的心情有些波动,但短暂的调整过后,她本人和公司还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在内地的演出,而且她全国的巡演城市已经确定,沈阳是其中一站,公司也会尽量促成张惠妹此次的全国巡演。(主任记者 鲁艺)(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