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主办方急寻防弹车 大牌惠特尼摆排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3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惠特尼·休斯顿大牌摆大排场

  演唱会主办方急寻防弹车

  即将于7月25日驾临北京的欧美流行巨星惠特尼·休斯顿,着实令乐迷翘首期盼,不过,大牌果然有大排场,惠特尼的接待标准也令人大开眼界。昨天,主办方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接待工作的同志在饶有兴趣地向记者介绍有关她的种种细致、繁琐的“起居标准”之后,也不无苦恼地拜托媒体,面向社会征集惠特尼北京行的专属“坐骑”。

  同其他大牌明星一样,惠特尼·休斯顿也为主办方开列出了详细菜单,并作为正式合同的组成部分。基围虾、蟹腿、金枪鱼是每餐雷打不变的食品,只不过烹调方法略做调整。此次惠特尼一行就餐地点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因此需要酒店提供外卖服务。为了保证惠特尼享受到新鲜海产品,主办方已与合作酒店商定,酒店需在每餐开餐前购买海鲜产品。

  7月正值北京酷暑季节,惠特尼当然不会忽略这一点。令人惊讶的是,她偏偏拒绝了空调的凉爽,明确地在合同中提出,其化妆间不需要提供空调设备,只需要两台电风扇即可,这让主办方有些琢磨不透,更令酒店感到为难:如何在高温的化妆间内保持食品不变质,成为他们攻关的课题。

  《保镖》中惠特尼拥有忠诚、干练的“护身符”凯文·科斯特纳,而在京期间,她出行的安全保障将全系于一辆配有防弹装置的“坐骑”———惠特尼在与主办方的合同中有严格规定,其座驾必须是奔驰S600或宝马740i,而且必须防弹。这成了迄今为止接待工作的最大难题,工作人员称,要奔驰、宝马不难,可是防弹汽车实在是不好找。因此,主办方希望向广大读者求援,如有符合此条件的车辆请及时与本报或保利文化公司联系。

  作者:杨文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