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冲锋陷阵》:郭富城陈奕迅演绎"饭桶警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3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陈奕迅演绎“饭桶警察”

  《冲锋陷阵》本周银幕搞笑

  本周四,由郭富城、搞笑能手陈奕迅和“香港乐坛跳舞新皇后”郑希怡联袂演出的香港搞笑片《冲锋陷阵》将在全国上映,这是本周唯一的新片。电影讲述的是重案组的两名冤家干探李耀庭(郭富城饰)和王启聪(陈奕迅饰)与他们的上司冯宝宝(郑希怡饰)为破一起钻石失窃案而走到一起,彼此之间既合作又作对,发生众多纠葛的故事。导演林超贤曾凭借《野兽刑警》一片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只是这部《冲锋陷阵》以耍宝幽默为主。

  郭富城和陈奕迅两个干探单拿出来,都算精英,可联合起来,却成了饭桶,两人为了争相表现常常“勾心斗角”,互相打击,又往往弄巧成拙,闹出许多笑话。

  在《冲锋陷阵》里,郭富城还玩起了冷幽默,举手投足间想成为酷酷的干探,可惜看下来,依然是偶像的样子。陈奕迅演搞笑片一向擅长,因此这个角色对他而言不会有太大挑战,同时作为干探,要显出好身手,能够冲锋陷阵才行,陈奕迅的动作镜头也有的可看。

  除了动作,电影自然也少不了爱情,陈奕迅暗恋上司郑希怡,郭富城、陈奕迅和贼首的女朋友彤又产生了错综复杂的三角恋纠葛,整部影片可谓动作、爱情、惊险三线并进,并且惊险与幽默交相辉映,据说由于拍摄时爆破场面过于逼真,竟招致了消防车的到来。

  郭富城、陈奕迅和郑希怡此次首度合作,三人各有特色,组合起来又非常巧妙。陈奕迅、郭富城,一个面相带些邪气,却偏偏让人感觉亲近可靠,一个面相坚毅刚正,但内心更接近花花世界,郑希怡更在片中出演一位“野蛮师姐”式的警花。此外,还有男劫匪阿KEN(黄品源饰)与黑帮杀手(王杰饰)为这场热闹非凡的警匪大战添油加醋。

  该片不再单纯以巨额投资和明星阵容为噱头,场面逼真是其看点之一。一方面,导演在场景挑选和动作设计方面颇费心思;另一方面,演员多次重演吃辣比斗场面和危险的爆破场面,力求做到完美逼真,不留一丝遗憾。届时观众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警匪枪战片的激烈氛围,体验“冲锋陷阵”的冲劲。

  作者:肖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