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香港演唱会市场全线飘红 “去看演唱会”成潮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6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冠杰在演唱会上使出浑身本领,千方百计地满足歌迷需要,难怪深受歌迷爱戴。

  本报综合报道 歌神许冠杰本月底在香港加开的六场演唱会,日前开始公开售票,短短四个多小时内,所有门票被抢购一空,如此热烈反应真是近年难得一见,难怪紧接着于7月开唱的郑秀文公开表示,歌神许冠杰堪称香港演唱会市道“救市主”,其复出令观看演唱会在香港成为潮流,没看演唱会就被认为是脱离时代。据悉,许冠杰加场门票还未发售时,已吸引大量歌迷排队轮候,警方也加派人手维持秩序,“去看演唱会”俨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成为香港娱乐新潮流。

  许冠杰十月加场重新编排

  为回馈歌迷热烈支持,许冠杰在加场售票期间与女模特儿Annabelle现身红馆作免费演出,期间还主动向歌迷笑释有关其患抑郁症的传言。与歌迷短聚的十五分钟内,许冠杰全程在车上跟歌迷唱歌、交谈,为了安慰一些未能购得门票的歌迷,许冠杰笑着说:“买不到票的朋友并不要紧,因为现在就免费秀给你们。”售票期间,一位歌迷中途要到医院作检查,央求其他歌迷代为占位,怎知当他回来后,其位置已给别人占去,令他大为不满,向主办机构作出投诉,最后主办方特别让出三张门票给他。

  主办方负责人丘亚葵称,十月加开的演唱会,不论歌曲、服饰还是舞台设计,将会全新编排过。

  郑秀文歌迷连买四十张票

  郑秀文下月于红馆举行六场演唱会,前几日门票公开发售,当中有歌迷为买票竟然等足四天三晚,可说十分捧场。郑秀文本有意效法许冠杰亲身到售票现场,感激歌迷的支持,可惜因抱恙在身而未能如愿,改由主办单位代替她前往慰问。为了答谢歌迷,主办单位向歌迷派发演唱会记者会的邀请卡,但由于获邀人数有限,未能满足所有歌迷,故工作人员另准备了大批海报送给没有被邀请的歌迷作补偿。有歌迷连买四十张票,说是替朋友购票,又有一名婆婆连买十二张,捧足六场。

  刘德华歌迷不满没换到票

  天王刘德华将于九月举行十场演唱会亦出现门票热销场面,日前有银行举办凭签账换领刘德华演唱会门票活动,吸引接近二千人在两个换领中心排队,而门票数量有限,令不少歌迷扑空,短短一小时,七百五十张门票已经派完,以致现场数百名歌迷不满,虽然银行方面曾派发价值二十元的饮品券作补偿,但仍有歌迷不满。

  华仔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他无奈地表示:“很意外,没想到歌迷买票会那么踊跃,我也没办法,希望他们不用担心,因为六月二十四日就可以用信用卡优先订票,要不就等七月九日公开售票。”(SID)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