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首映万人签名 贵宾入场券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1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的全球首映正在演变成一场全民运动。继沈阳万名观众宣布将签名声援影片首映后,昨天,福建2.7万名观众也在当地院线的组织下,联合签名声援《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礼。主办者称,这一行动将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把电影首映变成文化事件是新画面公司的拿手好戏。与前年《英雄》首映时包机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传的惊人之举相比,今年《十面埋伏》首映的活动规模更大、层次更丰富。张伟平表示:一定要把一部电影变成一场全民关注的文化运动!为了达到目的,他特地在首映庆典和影片公映之间预留下了一个星期的空白档期,7月16日0时前,全国影院将不放电影,而由超过200家城市电视台重播这场规模空前的庆典实况。

  目前,距离7月10日《十面埋伏》全球首映还有不到20天,新画面公司称,当晚公开对外发售的2800多张票已经基本售罄。从3号开始,气势磅礴的牡丹坊场景将正式进驻工体装台。据称为适应工体尺寸,这座牡丹坊比电影里的原场景整整放大了1.5倍,光钢筋就用去了60吨。

  记者日前在新画面公司还看到了专为本次庆典设计的警卫制服,除了公安消防等部门提供的工作人员外,届时现场还将由超过50名专职警卫执行演出现场的嘉宾安全工作,他们统一都穿上了绣有“《十面埋伏》全球庆典”的制服,据称,这些制服的设计参照了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制服,包括马靴、皮带在内,全部在美国订制。

  在庆典各项细节紧锣密鼓进行之际,本次首映庆典的贵宾入场券也首次曝光。

  记者看到,这份限量发行的入场券由礼盒和手册两部分组成,合起来就像一本古书,其中礼盒由实木制成,封面油上了高级钢琴漆,光亮可鉴,极有收藏价值。(记者杨彬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