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贯中新歌占榜首 炮轰唱片公司赶绝乐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5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Paul任由好友梁翘摆布,与靓女模特儿演出。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尽管乐界一直致力打击翻版,宣扬尊重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然而唱片业始终未见转机,而唱片公司为求减低唱片的制作成本,只愿出低价购买“电脑音乐”,造成恶性循环。据知,不少乐手首当其冲,成为市道不景气的受害者,他们为了生计只好转行,有些更靠领取综援度日,情况令人唏嘘!

  黄贯中(Paul)眼见不少同行“没饭开”,更炮轰各大唱片公司老板埋没良心欺骗乐迷,阿Paul无奈的说:“我作为一个音乐人,见到现在乐坛真是无奈,因为有人可以埋没良心,自己一个人用个电子琴加部电脑,就可以编成首歌,不用弹结他咩?就用电脑弹啰!不懂打鼓又一样有鼓声,还省了好多时间,又可以贱卖,唱片公司老板为省钱,就全部聋啰!连听歌人都被迫变聋!”

  坚持真音乐

  阿Paul认为这个现象很不健康,他亦不忍心目送所有出色的乐手转行开的士,惟有靠个人的力量继续坚持,给听众“真正的音乐”。他说:“其实我现在除自己的碟全部自己制作之外,好在还有歌手找我作歌,他找我,我就讲明要收这么贵,因为我的音乐全部是‘真’,这样我一定会坚持,每一粒音都是由真人去弹!”

  最近阿Paul的新歌《我在存在》在流行榜登上第一位,证明他的坚持也得到乐迷支持。早前拍摄MV时,他请来好友梁翘做导演,并与美艳模特儿大跳辣身舞。当记者问他事前有否向女友朱茵申请时,他即笑谓:“不用呀!”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