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天关机 冯小刚:等着收钱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全家福

  勤奋拍摄了两个多月的冯小刚贺岁影片《天下无贼》,目前摄制工作已近尾声。前天,剧组摆开盛大“合家宴”,除了刘德华、葛优、刘若英、冯小刚、李冰冰、尤勇等剧组成员外,孙楠、桑兰、周迅、杨坤等众多明星也前来捧场,觥筹交错,欢声笑语,场面热闹,刘德华亲自发放合家欢照掀起了全场高潮。冯导一句“经过65天艰苦卓绝的拍摄,《天下无贼》还有一两天就杀青了,今天,剧组的兄弟们,吃好,制片方,你们就等着收钱吧。”道出了大功基本告成后的轻松心声。

  赶在前天吃合家宴,是因为一些演员的戏基本拍完,要陆续离开剧组,比如100多场戏占了20多场的重要“绿叶”葛优。用冯导的话说,“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马上就要各自散了”,难免不舍。宴席未开,明星们坐在一起聊天,冯导张罗着安排座位,布置酒水,很有大家长风范。孙楠一句“这阵势有点像结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闲坐期间,记者发现一桌最有人缘的明星是冯导和刘德华,因为找他们俩合影的人最多。而刘德华的明星风范最为老到,看气氛有点沉闷,竟要来记者手中的相机,对着亲密说话的李冰冰和林家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猛拍,为大家提供了新鲜素材。

  晚八点整,合家宴在冯导的讲话中开幕,拍摄艰苦、剧组情深、一定大卖是冯导的讲话主题,他也客气地表示请媒体来,不是让大家来采访的,是为了感谢大家请吃饭的。一席话使得记者们都不好意思采访,一桌明星算是吃了顿踏实饭。席间,刘德华又给大家带来惊喜,亲自合成了一张照片,平时进入华仔镜头的剧组人员,都被合成到了这张照片里,刘德华亲自到每桌,对着照片中的人依次分发,这意外的礼物掀起全场高潮。(侯柠柠)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