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来去匆匆成空中飞人 累得直叫快死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近日到台湾为某手机代言,在台湾只逗留不到四小时。当记者问她最近身体状况如何时,她居然说:“快死了!”

  郑秀文最近忙着为演唱会彩排,为此她特别抽空到台湾举行见面会,不过行程匆匆,几乎没带什么行李,助理也只帮她拎着一件外套,从抵台到离开,她从头到尾都穿着相同的衣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原本工作人员帮她在酒店准备了房间休息,但因时间匆促,连房间都没用到就走了。台湾行程只有三个多小时,郑秀文也创下她个人到台湾逗留时间最短的纪录,据华纳唱片指出,以往她不管是唱片宣传还是广告代言,最少都会在台逗留三天以上。

  郑秀文最近身体欠佳,日前还因发不出声音取消演唱会的宣传记者会,记者在机场特地上前问候她,没想到她带着疲累的口吻说:“快死了!”

  但后来得知发问的是记者,她不肯再多讲,只说了一声“拜拜”,便头也不回地直奔候机室。(辛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