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扮酷 蔡依林相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近日到北京拍广告,顺便拍摄了一首新专辑主打歌的MV,在他浩浩荡荡的工作队伍之中,有一个娇小的身影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就是蔡依林。在台北很少能单独行动的两人,这次却公然聚首北京,不免让人再度怀疑起他们的真正关系来……

  大队人马拉到了位于东城区的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园内拍摄。虽然一大早开工,但身穿藏青色T恤的周杰伦,看上去精神不错,一会儿摆弄花拳绣腿舒活筋骨,一会儿又拿起手机没完没了地打电话,忙得不亦乐乎,还不时见缝插针地和工作人员插科打诨。大概十时左右,拍摄正式开始,刚才还嘻嘻哈哈的周杰伦一下子又回复了以往的酷劲,不苟言笑的样子和刚才“暖场”时判若两人。

  周杰伦在京拍摄MV,不论是唱片公司还是经纪公司都极力封锁消息,据一位工作人员说,在白天的片场一直有一位“不速之客”左右陪伴着周杰伦,她就是蔡依林。

  这次蔡依林到北京,是为了参加某知名服饰主办的时尚派对,但是依她现在的人气,根本不用兴师动众地专门跑到北京参加这样一场并非不可缺少的活动,可能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蔡依林一到现场就忙着和工作人员四处寒暄,然后就安静地坐在角落看周杰伦工作。在拍摄间隙,他们坐到一处聊天,也没有人上去打扰。周杰伦一直表现得很害羞,还摆出故作镇定的样子,“笑”果非常。(余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蔡依林在参加时尚派对时也顺便与周杰伦派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