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亮相小品大赛只唱不说 潘长江领妹妹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57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贺琛 实习生 朱青摄 昨晚是一个欢乐喜庆的夜晚,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在贺龙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各地的笑星们给星城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谭仲池首先宣布大赛开幕。国家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小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的演出有几大亮点,潘长江和他的妹妹一起合作表演了一个小品,杨少华也和他的儿子杨义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赵丽蓉的弟子靳玲展献歌一首;而赵本山的出现更是掀起了晚会的最高潮,观众热烈的掌声使得他他临时加演两个节目,不过,在这几个节目当中,赵本山只唱不说。

   亮点1:兄妹父子齐上阵

  昨日的开幕式晚会精彩纷呈,全国知名演员赵本山、潘长江、郭达、郭冬临、师胜杰、杨少华、杨义等曲艺类名家和文艺工作者同台合作,演出了15个精彩节目,欢快的掌声和笑声一直此起彼伏。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见的笑星潘长江和他的妹妹潘淑娟一起表演了小品《打虎上山》,只见他模仿《智取威虎山》中杨子荣的造型,穿上了长长的冬衫,戴着厚厚的帽子,一板一眼地来了一段京剧,由于个头太小,他只得站到凳子上,这一场面让观众忍俊不禁。

  老艺术家杨少华把自己的儿子带到了台上。父子俩在小品《如此大片》中,先后演出了爱情片、武打片和枪战片,父子俩默契的配合、幽默的表演,让长沙观众笑破了肚皮。

  亮点2:赵丽蓉弟子献艺

  除了小品外,昨天的晚会上还有许多精彩的演出。在口技节目《喝彩声声》中,赵连甲和李进军模仿了狮鼓表演、飞机、火车声还有小孩的哭声,让观众大声叫好。

  郭冬临不仅能演,还能唱,在观众的极力要求下,郭冬临清唱了高难度的《青藏高原》,特别是演唱最后一句“那就是青藏高原”时,台下观众大声不禁拍手称好。

  赵丽蓉的弟子靳玲展在观众的掌声中上场了,她带来了赵丽蓉名作模仿秀,她演唱了一首《中国功夫》,这是赵丽蓉曾在小品中演唱过的歌曲,长沙体育专修学院的几十名学生组成庞大的武术队伍,靳玲展边唱边演,一举一动颇似赵丽蓉,让台下观众不禁想起了赵丽蓉的音容笑貌,笑声中又添了些许惆怅。晚会中,观众欣赏到了很多抱憾未上春节晚会的精彩节目,其中有师胜杰和孙晨合作的《今天我上镜》。

  昨晚的节目中,还有惊险的杂技表演,来自贵州遵义杂技团的演员在没有任何保险措施的情况下,在十几条错杂架起的凳子上进行表演,看得台下观众心惊肉跳。

  亮点3:“小品王”现场加演两节目

  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小品王赵本山的出场,他刚一站上舞台,现场便掌声雷动。赵本山开口便夸长沙非常好,“长沙人是最懂幽默的,这让我很为难,因为节目就不好演了。”随后,他给观众带来了四个节目,不过让人稍微感到遗憾的是,在这四个节目中,赵本山光说不唱。

  他首先为观众演唱了一首电视剧《刘老根》的主题曲,接着还来了个二胡演奏《赛马》。见到观众反映热烈,他又加唱了一首《小薇》,这时,台下一位女观众突破工作人员的阻拦上台献了一朵小花,赵本山也非常高兴地笑纳了女观众的鲜花。唱到兴起,赵本山还从台上走到台下,和观众来了个近距离接触,这惹得台下一片骚动。当他表演完转身要下台时,观众齐声尖叫,不让他下台。赵本山只得临时抓着女主持人演唱了一首黄梅戏《天仙配.夫妻双双把家还》,此时晚会也掀起了最高潮。本报记者侯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