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门主 陈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与西恩·潘片场遇险

  两个字———惊魂!妮可·基德曼和西恩·潘在纽约街头拍摄影片“TheInterpreter”的外景时,突遭一位不明身份男子持枪乱射;妮可·基德曼当场被吓得花容失色,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影后、影帝都幸运躲过一劫。事实上,该影片拍摄以来,一直受当地恶劣治安威胁。开拍初期,电影公司聘请的一名临时保安被追杀到重伤。此外,妮可·基德曼的休息车也曾有弹痕出现,保安问题已经让演员及剧组人人自危。
网站拍卖布兰妮床上咸湿带

  所谓“英雄莫问出处,美女莫问私处”,近日,一个专门拍卖明星相关录像带的网站,突然出现一则“拍卖小甜甜布兰妮咸湿带”的项目,影带照片旁的说明里有这样的字眼:“我有和布兰妮上床拍的私密影带,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因为我很需要钱,而且布兰妮已经不再跟我说话了。”很多人因此觉得卖主可能是布兰妮“用过即丢”的那位“短命前夫”,目前关于这盒录像带的想象已经展开了……
王菲苏州惊遇咸猪手

  几千年前孔子说过“吾未见好德如好色者也”,日前,王菲在苏州出席“国际服装节”活动,当晚她穿着一袭细肩带黑色洋装,露出令人垂涎的香肩,演唱时突然有一名男歌迷爬上舞台楼梯,一个箭步飞扑向前,以双手环抱偶像,王菲吓得一时无法招架,只能把头撇向一边避免被偷亲,这名疯狂歌迷得逞后,居然还毫无羞耻心地摆出胜利手势,似乎宣告偷袭成功。被歌迷偷袭后,王菲一度闭上双眼平复情绪,不知是否受到惊吓,眼泪从紧闭的眼角慢慢流出,然后才继续演唱。
惠特尼坐防弹车摆威风

  即将于七月来北京开唱的超级欧美巨星惠特尼·休斯顿在合同开列的细节条款中,其第一要求是,座驾必须是奔驰S600或宝马740i的防弹汽车———“防弹汽车”啊!高估了中国歌迷的“动手”能力,这样的车用来装这次演唱挣的钱可能会更合适。另外,惠特尼·休斯顿也为主办方开列出了详细的菜单,在这份菜单中,基围虾、蟹腿、金枪鱼是每餐“雷打不动”的食品,为了保证新鲜,合作酒店得在每餐开餐前迅速到海边购买,实在是“一辆奔驰巨星笑,无人知是海鲜来。”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