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柏芝续约环球唱片 七位数身价绑定两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6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张柏芝已有两年没有推出过唱片,因为一直盛传芝与前环球高层陈少宝不咬弦,少宝在任期间经常对张柏芝作出批评、埋怨,更传出张柏芝被环球“雪藏”的消息,直至去年底少宝离开环球,张柏芝终于得到“释放”,不但与环球关系修好,双方更以七位数身价达成续约协议。

  贵为影后的张柏芝演技已得到认同,事实上张柏芝一直很爱唱歌,更希望在乐坛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番佳绩,可惜事与愿违,其歌唱事业发展受阻,更一度停滞不前,幸张柏芝得到环球东南亚区总裁许智伟赏识,认为她是可造之材,以诚意挽留,双方经过连月来的接触、沟通,基本上已倾妥续约两年新约的事宜,月内张柏芝便会动笔签约。

  环球董事总经理洪迪承认对张柏芝续约一事已十拿九稳,洪迪说:“差不多喇,因为张柏芝成日不在香港,等她看过细节就搞掂,总之没什么大问题。”此外,盛传环球宣传部发生大地震,洪迪表示确有变动,但不想影响员工的士气,现阶段不宜向外公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