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有意淡出好莱坞未来三四年只拍港产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58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好莱坞绕了一圈,成龙就像倦鸟想归巢一样,日前他在香港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往后将会把事业放在香港,未来三至四年的时间,他将不会再接拍好莱坞电影,转而拍摄中国人的电影,也会多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不介意形象“受损”。

  近年来,韩片、日片称霸亚洲电影市场,成龙自认身为电影人,有义务为中国电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再创巅峰而努力,他说:“我的根一直在香港,是香港让全世界的观众认识我,我的事业也因而达到高峰,现在,我也应该要为自己的家做点贡献。”因此,成龙选择未来三至四年的时间,他将不再接拍好莱坞电影,至于原本将于九月开拍的《尖峰时刻3》,由于合作演员克里斯塔克意外受伤,拍摄工作也因而无限期搁置下来。

  目前成龙手边除了即将上映的《千机变2》及《新警察故事》外,他还会开拍《C计划》,年底还有与唐季礼合作的动作片《神话》(暂名),将找来韩女星金喜善及环球小姐们合拍,成龙说,以后他更想和一些年轻、有想法的导演合作,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行,重点是看能不能擦出火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