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新人吴浩康涉嫌藏可卡因昨晚被逮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28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继歌星周永恒涉嫌藏有危险药物被捕后,英皇重点推介新人吴浩康,昨晚(23日)在尖沙咀被警方截查时,在身上搜出1.2克可卡因毒品,当场被捕带署扣查。

  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纹希表示,已获悉旗下歌手吴浩康的事件,但因为警方仍在调查中,所以英皇方面不便作回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曾获全球新秀金咪奖

  涉嫌藏毒被捕的新晋歌手吴浩康(21岁),英文名DeepNg,擅长弹结他,02年曾获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金咪大奖”、全球华人新秀赛总选季军及“最佳台风奖”,去年PM第二届夏日人气颁奖典礼“PM夏日靓声”等;另在去年5月曾拍过由盈科天马动力制作、文隽监制的《一起喝采》电视剧,网剧则有《功夫足球》。拥有的个人唱片《吴浩康DeepNg》-EP。参与的演唱会有02年的英皇三周年慈善演唱会。

  生日落发 闷闷不乐

  吴浩康较早前正忙于拍摄无线剧集《学警雄心》,剧中吴的角色因偷东西而入狱,未料现实中的他亦惹上官非。而巧合的是,该剧的导演6月13日要求吴浩康要铲短头发,当天正是吴的生日,所以他笑言自己生日落发,至剪头发时还有点闷闷不乐。

  现场为尖沙咀柯士甸道105号百安大厦,据悉,上址3楼为巨星刘德华所开设的录音室,经常有歌星出入彩排及练习唱歌。

  昨晚9时20分,有人见吴浩康独自一人进入大厦大堂,期间有两男两女尾随他,未几其中两名男子将吴截停带到后巷调查,事后证实两名男子为警方毒品调查科探员,两人在吴浩康身上当场搜出1.2克怀疑可卡因,遂将其拘捕带回油麻地警署扣查,案件列作藏毒案处理。

  在今年4月27日凌晨1时左右,新晋歌手周永恒步出观塘所居住的大厦时,被警方毒品调查科人员在其内裤里搜出两包红色锡纸,内藏有合共20粒“五仔”,当场被捕,并被控以有关罪名,事件轰动一时。

  有关案件事后已在观塘裁判法院开审,而周永恒亦已经认罪,但法官先要等待社会服务报告及感化报告,再又要求周多做一次验尿,而该案件亦告押后至7月30日才宣判。

香港歌坛“新人王”吴浩康涉藏毒被捕已获保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