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任影视娱乐大使 梁朝伟要积极推广港产片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3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曾多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的梁朝伟,获邀担任“香港国际影视展2004”的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昨日(23日)他出席揭幕礼,贵为康城影帝的伟仔,备受各地传媒欢迎,其中更远及越南和印度。他更承诺来自印度的传媒,将来多到印度做宣传。

  梁朝伟昨日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2004”揭幕礼,并与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理事会成员黄宜弘、邹文怀、吴思远、黄百鸣、洪祖星及徐小明担任主礼嘉宾。由于今次影视展乃香港影视界一大盛事,故吸引各地传媒到场采访。伟仔接受访问时都要像“三声道”般,以英语、广东话及普通语回答记者问题。

  伟仔未来将以大使身分到世界各地宣传香港电影,除了介绍自己主演的电影外,也会介绍香港其他电影。记者会上,有越南记者表示有消息指伟仔将与当地导演合作,故求证伟仔。他承认有导演找他,其实这位导演四年前已找过他合作,但一直未有机会,不过,现时有些细节尚未谈到。

  许诺远赴印度宣传

  此时又有一位来自印度的记者,问伟仔会如何到外地宣传香港电影?伟仔说:“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推销员,但是一个专业演员,会努力向外地人士讲解,如何可以令电影创作更加精进。”

  香港演员众多,伟仔获邀做大使,会否觉得自己做了影坛一哥?伟仔未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自己今年有两部电影,包括《英雄》及《2046》在外地上映,会有机会接触不同的记者,他希望可以向大家推介王家卫以外的电影。此时印度记者又指伟仔的电影很出色,但却从未有在印度上映过。伟仔闻言笑说:“那我以后多到印度做宣传啦!”伟仔指未来会再与王家卫合作,拍摄新片《叶问传》,他坦言过往与对方合作的多是文艺片,都想试试合作拍摄动作片。

  孔庆翔片酬胜家燕

  昨日在影视展上又举行了新片巡礼,包括《六壮士》、《新警察故事》、《桃色》、《重案黐孖Gun》、《少林僵尸》及《我亚妈发仔瘟》,并播出预告片。将与港版“RickyMartin”孔庆翔合作拍摄新片《我亚妈发仔瘟》的家燕姐表示,孔庆翔会在8月来港,问到她与孔庆翔谁的片酬较高?家燕姐笑说:“我是旧人,他是新人,但竟然他的片酬高过我。”据制作人杨盼盼透露孔庆翔片酬达七位数字,而他与家燕姐都会有世界性分红。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