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腿伤成就姻缘 与新男友闪电完成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2:0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又要结婚了!

  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又要结婚了!据报道,自从布兰妮拍MTV时扭伤膝部后,被迫取消了夏季巡演计划。在带病养伤期间,男友凯文·费德林一直鞍前马后忙个不停,并趁机向她求婚,得到了她的允诺。两人打算于最近几个月内举行正式婚礼。日前,两人广邀家人和好友,举办了一个豪华的舞会庆祝订婚。

  腿伤成就姻缘

  今年1月,布兰妮与童年好友杰森·亚历山大的闪电婚姻成了轰动一时的新闻。两人在一个酒会上呆了两天就共结连理,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了72个小时便宣告失败。如今,膝部刚动过手术的布兰妮又接受了第2次求婚。据知,布兰妮收到新欢凯文送的重达2克拉的订婚戒指后,兴奋地把戒指一会儿给这个看,一会儿给那个看。

  因为受伤,布兰妮最后一轮的巡唱被取消,这让她和凯文有了充足的时间好好计划,庆祝一番。在布兰妮圣莫卡的家中,他们的密友和直系亲属一起为幸福小情侣举杯庆祝。知情人说:“布兰妮在拍录影受伤后,他们就决定要结婚了。自从认识了凯文,她就减少了酒量,舍弃了以往的派对生活方式,只为了和他在一起。取消演唱会是因祸得福,这表示他们可以有相当多的时间相处了。”

  拍拖2个月就订婚

  据知,凯文是洛杉矶一家舞蹈代理公司旗下的演员,他和布兰妮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两人开始拍拖也不过是2个月之前的事情。今年4月,曾有人看见两人在圣莫尼卡海滩相拥热吻。数周后,在欧洲各地巡唱的布兰妮因受不了相思之苦,从5000英里外空运凯文去陪她。两个星期前,为了表达对彼此不渝的爱情,他们又各自纹上了相配的纹身。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差一点在欧洲私奔了。但到了最后时刻,布兰妮胆怯了,她表示不希望再犯跟过去相同的错误。因此,现在他们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举行一次大型婚礼,大宴宾朋。娶到布兰妮将保证凯文踏入事业的坦途。”

  凯文前女友怀孕8个月

  富于讽刺和戏剧性的是,就在布兰妮和凯文正式谈婚论嫁的时候,凯文的前任女友却怀着凯文的第2个孩子,而且已经8个月了。据知凯文为了追求布兰妮,抛弃了这位身怀有孕的女友。听到两人准备结婚的消息后,该女友暴跳如雷:“你们两个都抽烟,你们两个都喝酒。虽然3年过去了,你们都欺骗自己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人。你们两个臭味相投,但我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她最好做好照看孩子的思想准备!”(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