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羽·泉等众星当公益大使帮助聋哑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6:2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星当公益大使帮助聋哑人摄影/本报记者崔峻

  昨天下午,沙宝亮、羽·泉、孙悦、杨坤、韩红、李湘、林依轮、罗中旭、陈琳等明星参加了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首倡的《天籁再现·关爱聋哑》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11位艺人接受证书,成为公益大使。

  在林依轮看来,手语是世界上“最神圣的语言”;罗中旭提起几年前自己遭遇车祸,因为受到很多人的关怀和鼓励而跨越生死关口,“我深知人在困难时刻最需要的就是别人关心,所以我很高兴可以尽自己力量帮助更多聋哑儿童”;孙悦也说自己和聋哑孩子有缘,“十年前的《祝你平安》就是为他们创作的,至今我还记得《祝你平安》的手语”;羽·泉则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唤起人们的爱心去帮助聋哑孩子,但愿有一天他们能听到、唱出内地原创的歌曲”。没想到,羽·泉和众歌手共同的愿望当场就实现了,几位经过治疗恢复了听力和语言能力的孩子出现在现场,他们不仅能背唐诗《春晓》,还会唱《小草》,歌手们既感动又开心。

  作者:杨文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