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兜暑期要到武当学太极 第三集筹备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左为麦兜右为麦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宗珊)可爱的小粉猪麦兜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昨天起麦兜电影系列第二集《麦兜菠萝油王子》开始在香港上映,而记者昨天在采访麦兜的“妈妈”——创作麦兜的麦家碧小姐时得知,麦兜故事第三集《麦兜武当》也正在筹备当中,这次讲述的是麦兜暑假期间到中国内地学习太极的经过。

  两年前在香港上映的动画片《麦兜故事》主角来自麦家碧及谢立文创作的漫画角色,其故事细腻而有趣,透过小猪家族的生活经历反映出生活在香港的各种奇特处境。该片上映后在观众中出乎意料地大受欢迎,连麦兜妈妈麦家碧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成功。除了在香港取得1460万港元的票房成绩外,该片还赢得2003年安斯动画节大奖,以及2002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影评人联盟奖”。

  目前有关麦兜的产品热销香港和东南亚,“麦兜”的发行公司总经理蔡仲梁昨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麦兜”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军内地市场,希望麦兜的品牌产品包括图书、CD、电视等能在内地获得麦兜迷的青睐。正在香港上映的《麦兜菠萝油王子》是上集麦兜故事的延续,讲述的是小猪麦兜和其家人的故事,这集主要围绕他和爸爸的故事展开,猪猪们缅怀过去简单纯真生活的同时,也想尽力赶上今天竞争激烈的社会。这部投资近1000万港元的动画片秉承了上集的风格,同时又增加了3D、幽默感等新鲜元素,该片也将作为闭幕式影片在香港影视展上放映。

  蔡仲梁告诉记者,《菠萝油王子》由《麦兜故事》的导演袁建滔再次执导,花费近两年的时间,十多人来主笔创作,这集最大的不同就是故事更加完整,同时在挖掘人物深度、语言上也明显比第一集好,对于票房虽然难以预料,但还是充满信心。

  目前第三集麦兜故事已经开始进入筹备阶段,麦兜公司已经派人去往武当山采风,为《麦兜武当》做好准备。据悉第三集麦兜投资将达2000万港元,预计上映时间是2005年,由BlissPictures制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