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桃色》片段曝光 章小蕙不知自己在演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出席新片试映会。

  本报讯章小蕙处女作《桃色》被选为这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其中一部巡礼电影,前日举行试映会,率先播出一分钟影片片段,虽然很短,但当中的情节却极度性感大胆。初登大银幕的章小蕙形容这部电影是一部动作片、鬼片和爱情大悲剧的混合体,“第一个星期好像拍鬼片,第二个星期好像在拍动作片,结局又好像在拍爱情大悲剧。”

  片中,章小蕙与日籍演员Sho不乏多场大胆的床上戏,章小蕙形容拍这部戏时如同像忍者龟一样。不过作为新人的她在拍摄时毫不尴尬,还主动与导演和对手研究。身为人母的章小蕙,未有因为子女而拒拍情欲片,问到可会担心子女有样学样,章小蕙不以为然地说:“到时再算啦!(不怕子女心理不平衡?)情欲戏只占这部片的一小部分。”不过早前有报道指,章小蕙接拍此片后,女儿嘉湄因怕被同学取笑而不肯上学,成绩一落千丈。章小蕙说:“不想在这部片未上映之前说这么多,拍这套戏对我和小朋友都有压力,等到这部戏上画,我会和她解释,她会明白的!”

  章小蕙看过一分钟片段后,迫不及待问媒体观后感,有记者表示看不懂,岂料心直口快的章小蕙亦认同说不知自己在演什么:“我跟你一样好惊讶,都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