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跳槽:奕迅成了王菲师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记者在山东采访陈奕迅时问到是否一定续约英皇,当时他很认真地回答:“不一定。”几天之后,已经传出消息,他将离开一手捧红自己的英皇,转投陈家瑛的门下,成为王菲的小师弟。

  由于陈奕迅不可在与英皇合约届满前与任何人签约,双方只能口头协议,但目前有消息指与陈家瑛合作成数甚高。据悉,这次是陈奕迅主动接触陈家瑛,他看中陈家瑛旗下只有王菲及吕方,人事简单,能集中资源专注为他发展事业。加上陈家瑛在日本、内地、台湾均有深厚的关系网络,可以为他巩固及开拓亚洲市场。

  陈奕迅对于自己的事业发展有一套计划,由于今年和英皇拉锯,在没有新歌的支持下,在年底开始的乐坛颁奖礼肯定无法如过往取得辉煌成绩,对此陈奕迅心中有数。应变措施之一是计划下半年为无线担任劲歌金曲主持保持曝光率,明年计划会推出唱片及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并把香港作为最后一站。明年初先会为转公司后第一张唱片造势,然后在内地、美、加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年底推出国语唱片,为2005年底的香港演唱会造势。目前内地巡回演唱会暂定十多场,陈奕迅更会频繁接拉斯维加斯、大西洋城等赌城SHOW的演出,实行“赚真银”计划。

  陈奕迅现在最重要的是赚钱。父亲陈裘大案件已决定上诉,父亲决定换肝又需要一大笔钱,女友徐濠萦10月即将临盆,而今年他遭雪藏已经令收入大减,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除了早前已把名下的嘉仑台放盘套现,陈奕迅不得不一个接一个地演出挣钱养家。

  因为尚未正式约满英皇,在回应跳槽传闻时,陈奕迅显得很谨慎:“我真是还没考虑到这个问题,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约满后我会先放大假看欧洲杯,然后陪女友生BB,有决定了一定会对外公布。”至于陈家瑛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回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图:家瑛姐,小弟以后就靠你了。 右图:自己人,好说好说。(设计对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