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记者西安拍下王菲李亚鹏电梯亲昵录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电梯里,王菲、李亚鹏彼此对视,王菲的表情似乎很疲惫,李亚鹏双手抱住王菲的脸,用身体紧紧地贴住她,对视不语……

  亚鹏早早等在总统套房内

  6月18日,王菲在西安举行自己全国巡回个唱第二站的演出。李亚鹏没有坐在前三排VIP的位置上,而是坐在了普通观众席中。演出结束后,李亚鹏一人来到了体育场对面的一家高级娱乐会所———“唐朝会”,并开了那里惟一一间总统套房,西安音乐学院的几名女生则陪着他一同唱歌,会所内的服务人员都在低语,“他在等王菲呢,我们已经接到老板通知,今晚总统套房会有重要来客,就是王菲”。

  王菲凌晨秘密赶到夜总会

  另一边,刚刚结束演唱会的王菲在酒店的房间内做了简单的卸妆休息后,也照例参加了在酒店一楼西餐厅举行的庆功会。凌晨零时30分,王菲及其助手乘一辆林肯车来到“唐朝会”,走进了四楼的总统套房,李亚鹏原本带有一丝丝倦意的表情一下子烟消云散。

  时间在推进,会所里四楼的派对人数也在不断增加。郑钧来了,会所的大小老板和当地一些商界名流来了,凌晨3时左右孙楠及其助手也打车前来,4时,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和音乐人郭亮、捞仔等人一同赶到。

  王菲李亚鹏去了隔壁包房

  就要打烊的会所,因为这一帮特殊来客而无底线地推迟营业时间。楼上的明星派对进程不断地传到楼下再传到楼外:“王菲依偎在李亚鹏的怀里”;“李亚鹏是全场的主角,他最会逗大家开心了,他还为王菲唱了很多首歌曲,还模仿演唱会上王菲的模样和王菲的歌”;“娱乐圈的明星可能都很随便,这些都很正常吧”;“他们喝了很多酒,4楼的酒水是供应不上了,3楼都开始向四楼增援了”;“王菲和李亚鹏只在总统套房内待了一会儿,就独自到隔壁的包房内,许久才出来露面。”

  王菲亲自掩护李亚鹏开溜

  当晚“唐朝会”那边的Party持续到清晨5时天亮才结束。一群娱乐人物开始商讨如何逃离公众视线的对策,最后实施方案如下:

  王菲和其助理、孙楠、李亚鹏乘林肯车回酒店,计划由孙楠充当摄影记者的挡箭牌,分散注意力,保护二位顺利上楼。可是意料之外的是,在酒店门外,十多位王菲的歌迷,苦等了一夜,依旧站在那里不停地呼喊,气势不减;还有,记者的两台车始终分隔在林肯轿车的前后,原本要躲避影迷从酒店员工通道进入的林肯轿车不得不兜了一大圈后,停靠在酒店正门。歌迷疯狂到了极点,孙楠根本无法引开火力,紧要关头,一向低调的王菲亲自掩护起李亚鹏来。

  她随孙楠第二个下车后,就不停地快跑,并有意把歌迷和记者拖到酒店大堂内,并在大堂内放慢脚步任记者抓拍镜头。与此同时,没有下车的李亚鹏由司机顺利带到酒店后门的员工通道,由等候在那里的助手搀扶着,直奔21楼王菲所住的总统套房,与其会合。

  亚鹏一直住在王菲房间

  据记者几天跟踪,王菲在西安个唱期间,虽然也在该酒店15楼开了房间的李亚鹏,却一直住在21楼王菲的总统套房内,尤其是酒醉当天,没有离开过王菲半步。

  实际上,记者很早就得到准确消息,李亚鹏一结束了电视剧《天下第一》的拍摄工作,就从无锡回到北京,然后与好友郑钧等人结伴飞往西安,调整状态。他并不是与王菲同天抵达,而是早她近一周的时间就住进了酒店。香港的一位同行还给记者披露了一段几十秒录像,更让记者看得瞠目结舌:

  王菲、李亚鹏在没有任何公众的注视下,大大方方地进入酒店公共电梯。在电梯里,王菲、李亚鹏彼此对视,王菲的表情似乎很疲惫,李亚鹏双手抱住王菲的脸,用身体紧紧地贴住她,对视不语。

  这段录像香港记者到底是如何拍到的?对方并没有回答,但过不了多久,香港这家媒体就会将这段录像以图片的形式曝光。

  来源:成都商报、原文来源:香港《明星Bigstar》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