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精彩碟报专题 >正文
原版碟报汇总:全面开花洗牌不断(22日-7月2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新片抢滩登陆,老片不断洗牌,花样层出不穷,叫你掏钱为止"这就是DVD市场的基本运作方式了。版本是DVD很重要的一环,往往是碟还没出来,名字就先吓人一跳了,什么终极版、无限版、收藏版、特别版、周年纪念版、限量版、超码版、未定级版……而五花八门的配置更是让你眼花缭乱,DTS、彩蛋、DVD-ROM、OST、小白兔……可怜的碟友们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对于自己喜爱的片子更是不惜重金、收全所有版本。更有成魔者只知追求DVD配置,而忽略了影片本身,叫花生惊叹不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段时间发行的一区主要有《灼热的马鞍》(30周年纪念版)、《英国病人》(收藏版),说道这里,偶忽然发现,老片重新洗牌大部分有两个规律:1.周年纪念,如10周年、20周年等等 2.借着和某个即将发行的新片的哪怕是稍微一点点的联系,趁热打铁一番。还是回到正题,此外发行的还有法国老片《不羁的美女》,独立影片《妈咪去死》,当然还少不了重头戏《冷山》和《理发店2》(特别版)的首次发行。英二推出了《无间道》的二区版本,日二发行了《振荡器》(特别版),韩三则一口气推出好几部,主要有《花花公子传奇》、《赌神》(黄金收藏版)、《汉城大劫案》(限量特别版)和《木兰花》(DTS双碟特别版),向来以包装精美著称的韩三区这次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废话少说,还是看下面的详细图文介绍吧……

《赌神》

  6月22日

  R3 《赌神》(黄金收藏版)

  剧情描述高进在跟赌魔决战前夕,因在私人俱乐部破坏老千诈赌而遭追杀,后来更因救人跌下山崖而失忆。刘德华饰演的小刀将高进救回后,本想利用他的高明赌术赢钱,不料高进状态不稳,反而令小刀输大钱。后来高进恢复记忆,赌魔及其它仇人却合谋在赌术大赛中将他置于必败之地。

  评论:王晶的经典老片,由韩三倾力制作,灌入DTS音轨,名字起的也颇为吓人,Golden Harvest Collection!

《花花公子传奇》

  6月24日

  R3 《花花公子传奇》

  根据名作家Ji Seong-sa于1999年出版的小说改编而成,并由曾成功打造《加油反斗四条友》、《Break Out》、《Jail Breakers》编剧Park Jung-woo首次执导,《Dance With the Wind》给你讲述一对警员“谈谈情.跳跳舞”的轻松爱情喜剧。

  评论:自野蛮女友大受好评并席卷票房之后,韩国一连拍了很多类似题材的轻松爱情喜剧。双D9+OST,花絮制作丰富,包装也十分漂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