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精彩碟报专题 >正文
近期发行原版碟报汇总:全面开花 洗牌不断(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木兰花》

  R3 《木兰花》(DTS双碟特别版)

  吉米-盖特主持王牌电视节目《儿童世界》已达33年之久,节目嘉宾斯坦利-斯派克还有三天就能打破一项由神童唐尼-史密斯30年前创下的一项纪录。斯派克深知他不过是娱乐大众的一件道具,而曾经红极一时的唐尼的处境更令人堪忧,他现在一家电器店工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很喜欢这部影片,特别是蛤蟆雨那块,编剧的构思令人拍案叫绝,最冤的是那个被误打误撞自杀成功的老头,他在阴曹地府也一定郁闷死了。帅哥汤姆.克鲁斯在本片中的表演令人震惊,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场戏,却比他在其他很多戏中冗长、令人瞌睡的表演出色多了。这次韩三发行的双碟DTS版较之以前的版本有了改进,添加了DTS音轨,封面也漂亮很多,我们就可以耐心地等待着洗牌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