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试戏 杨过不够邪小龙女有点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8:41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从早到晚,共有26名帅男靓女参加了《神雕侠侣》剧组第一天的试戏,《大汉天子》中的黄晓明和《天龙八部》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也在现场,他们是杨过和小龙女的有力竞争者。他们的表现是否让主考官满意?记者在试戏间隙采访了该剧制片人张纪中和导演于敏。

  据张纪中介绍,昨天的“考试题目”对每个来试戏的演员是一样的,都是表演杨过和小龙女的对手戏台词。对灵魂人物杨过,张纪中期许甚高:“杨过经历万千磨难,从一个小流氓到侠之大者的成长过程,他身上集合了叛逆、正义、放浪和狡黠、沧桑等性格色彩,演员一定要将他内心的转变过程刻画到位。”

  于敏告诉记者,黄晓明是昨天的重点试戏对象,给出的几段戏的台词分别要求他塑造出杨过活泼、激情和悲壮的一面。于敏说,从现场来看,黄晓明激情戏驾驭得最好,但在表现杨过油滑尖酸的邪劲儿时不怎么到位,“黄晓明扮过不少正面人物,他表演断臂之后的杨过肯定没有问题,但是断臂之前杨过身上有非常另类轻松的气质,在这一点上黄晓明和杨过还有些距离。”于敏说刘亦菲造型比较靠近小龙女,神情间也有些忧郁,不过小龙女也有喜悦欢快的时候,而生活中的刘亦菲内向沉默,“如果她能在表演时调动起活泼轻松的一面就比较好了。”作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