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齐聚天安门看升旗 与聋哑人手语唱国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凌晨3点半,孙悦韩红沙宝亮林依轮、罗中旭、金巧巧等《天籁再现.关爱聋哑》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身着统一的白色运动衫齐聚天安门广场,与百名聋哑人一起参加“观升旗、手语唱国歌”活动。

  凌晨3点半,天还是全黑的,夜色中有丝丝凉意,形象大使们出现在历史博物馆北门,按照活动组委会的要求,统一集合。第一个到场的罗中旭告诉记者,他特别激动,以至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根本无法入睡。“能够当这个活动大使,绝对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责任。几年前,我遭遇车祸,在生命垂危的时候,有不少聋哑人来看我。现在我终于有机会来为他们做些什么了。”孙悦则含泪说,“那首让我成名的《祝你平安》就是为聋哑人做的,从这个意义来说,是这些可爱的聋哑孩子成全了我。”而令孙悦特别意外的是,当年在《祝你平安》MV中演出的聋儿也来到了昨天的大型活动现场,一时间孙悦凝视着他,激动得无法说话,只能一遍遍地用手语“说”:祝你平安。5点左右,天安门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所有的慈善大使和在场的百名聋哑人一起,庄严的凝视着国旗,并用手语齐齐地“唱”着国歌。

  同时,《天籁再现.关爱聋哑》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主办方介绍,“观升旗、手语唱国歌”是这个公益活动第一阶段的第一个活动,在七、八月份的时候,还会有相关的各种慈善演出等11项大型活动,10月底正式结束。另外,活动组委会表示,《天籁再现.关爱聋哑》的主题歌现在还在面向全社会征集中。 (张成刚/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