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钱美女一箩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付军

  时下流行有钱人,美国是愈美愈有钱,愈有钱就愈美丽,金钱与美貌并行,而香港则拼命为有钱人打造美女,制造美女和有钱人一箩筐效应。美国杂志《Star》刚刚公布“25位最有钱火辣好莱坞女演员”,香港就在贸易局主办的某活动中由52名参展商选出了“最具价值的五大香港男女演员”,可见美女帅哥对经济的促进作用。美国一方不仅大玩有钱人攀比的游戏,而且大买新鲜热辣,性感暴露,但香港人碍于视听,只能以“最具价值”四个字掩饰有钱人把玩美女的心态。好在无论双方的目的如何,评选出的美女还都是不太让人厌恶的人间尤物,美国方面的前三名是杰西卡,碧昂斯,安吉丽娜·茱莉,香港的则是张曼玉,刘嘉玲,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曼玉

  去年张曼玉代言诸多品牌,今年更是戛纳影后。虽法国老公已成往事云烟,但收入连番上升,而且大有好莱坞女星的派头。现下张曼玉片酬已涨到千万港元,显然不需要法国老公的抚养费了。
杰西卡

  23岁的Jessica去年收入达400万美元,虽然不是很高,尤其在有钱人满地爬的好莱坞,但该女擅于曝光自己的私生活,令美国民众对她的身体毛发,下流情史如现场转播般清晰,可谓美貌心智皆数一流,成为冠军就不太令人意外了。
安吉丽娜·茱莉

  一边是热辣美女,一边是慈善养母,安吉丽娜·茱莉最近连下非洲,又到亚洲,不断访问贫困儿童,虽然耽搁了不少功夫在深山老林里,但一部新片《Mr.andMrs.Smith》就有1500万美元的进账,令部分抱有波罗密经心态,阿弥陀佛念头的美女不禁都大吸一口凉气。
刘嘉玲

  梁朝伟的默不作声显然激怒了刘嘉玲,她不仅拼命接各种性感广告,而且和胡军在上海夜夜笙歌,此举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她的收入跻身香港女星前三名,近来刘嘉玲行迹略有收敛,港商不禁愁上眉头,“如果你不发狂,没有曝光率,我们的产品怎么宣传呀。”
张柏芝

  张柏芝拍《旺角黑夜》的片酬是150万港元,在成为金像奖影后后片酬已接近200万港元,虽然比起张曼玉是少了点,但张柏芝年少力强,不停地在各个片场跑来跑去,一个月总要赶十个、八个的,扣除交通费,盒饭费,算起来挣的钱也不比老张美女挣得少了。
碧昂斯

  虽然有传碧昂斯的头发又粗又难打理,但该美女令人喷血的指数显然大于头发被树枝挂住的几率,之前为TrueStar代言的450万美元令她排在第二。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