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印良品:有了默契再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24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刚刚为北京soho音乐狂欢节掀起高潮的著名歌手品冠,昨天来到某大学又为大学生们点燃了激情。自称不是偶像的品冠却受到了偶像级明星的待遇:学生们的鲜花、拥抱和尖叫。从来都温文尔雅的他变得十分活跃善谈,怀抱吉他低吟浅唱之余也爆出不少生活中的趣事。

  怪癖:录歌要拉窗帘

  品冠的情歌,传达的是一种青春中淡淡的惆怅,歌中温暖的氛围,是他最自豪的地方。他还自曝录歌时的“怪癖”:从来不看歌词,为了闭着眼睛唱歌把歌词背得烂熟;录歌时一定要拉上所有的帘子,因为自己酝酿情绪时表情会很“苦”,不好意思让录音师看到。“诠释一首歌不但要用嗓子,还要用心。唱一首歌就像谈一次恋爱,虽然不是真的,但必须投入。”大家被他的“怪癖”逗得哈哈大笑时,品冠真诚地说。

  妈妈: M V中挨打惹怒妈妈

  在新歌《明明很爱你》的MV中,品冠第一次与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梁静茹合作,扮演了一个老实木讷的男人,被野蛮女友打了两巴掌后,两个人终成眷属。就因为这两巴掌,惹得老妈生了气。他不好意思地说:“MV在马来西亚播出时,我正在台湾。妈妈看到MV后立即打越洋电话质问我:‘为什么被人打,从小妈妈就没打过你,长大了反而被女孩子打,早知道这样,妈妈就先下手为强了。’”

  追星:不敢向周华健表白

  一个女孩特地学了马来语“我爱你”来现场向品冠表白,这也勾起了他对自己年少时追星生活的回忆。品冠说自己的偶像是周华健,周华健的每张专辑他都保存,只要周华健到马来西亚作宣传,他必定捧着专辑跑去签名,但从来都是还没轮到他,签名会就结束了。后来他终于有机会参与制作了周华健的《最近比较烦》。不过他说:“现在我可以经常见到周华健,但这些经历我一直都不敢讲,我想总有一天我会让周华健来找我签名。”良品:有默契再合作虽然能与品冠近距离接触,但歌迷依然怀念有光良在的岁月,他们还是习惯性地把品冠称为“无印良品”。谈起何时才能同光良重新合作,品冠开玩笑地说,自己常会被问到“复合”或“重新走到一起”,结果弄得好像一对夫妻破镜重圆的感觉。不过面对实际问题时,他还是回答得很模糊:“我和光良一直没分开,‘无印良品’其实一直存在。只是我们现在各有各的工作,有机会我们会重新合作的,不过要看机缘,这需要默契。如果有默契,自然会再合作;如果现在没默契,那还得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