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轻松舌战长沙记者 妙语联珠不停逗人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1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依然是闪着光芒的光头,贼笑时依然是露出他那几颗白白的大门牙,昨日身着浅色衬衣的葛优一出现在湖南经济广播电台举行的可口可乐新品推广会上,就遭受了长沙媒体的“围攻”,新报记者也不失时机地对他进行了采访,不管记者怎样给他下套,他都巧妙的施展他的“车轮功”,几个回合下来,不仅没有套到猛料,记者倒是被他转晕了头。

  记者:你这是第几次来长沙?感觉长沙怎么样?

  葛优:我是第二次来长沙了,第一次是1992年,当时还在贺龙体育场演出过,现在的贺龙体育场都变了样了,长沙也变化真大的。

  记者:由你和刘德华、刘若英等参演的《天下无贼》已于日前杀青,能透露详细的剧情吗?冯小刚这次拍的这部贺岁片风格上有什么变化么?

  葛优:其实《天下无贼》这部片子我真想说,你们记者都问过好多次了,这不是你们的错,要怪就怪该片的投资方,他们死活也不让我讲。至于冯导的特长嘛,我认为他在语言和幽默、讽刺的手法上把握得很不错,他下一个片子是反映悲剧的,是明显不同于以前的作品的片子。

  记者:你拍的作品大多是喜剧色彩的,是因为你的长相很戏剧,还是喜剧很适合你?

  葛优:我这样子本来就是一劳动人民,我演的大多也是一些小人物!其实喜剧最不好演,悲剧是最容易演的,大家都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痛苦的表情,而戏剧要表现人物内心的东西就不容易了。

  记者:拍了那么多的影视作品,你最喜欢哪一部?

  葛优:我最喜欢刚拍的可口可乐广告片,很有味道。之前,有记者说我说过最喜欢《编辑部的故事》,我没有这么说过,这么说不明显要得罪人吗?其他的导演肯定有意见呀!那我就说我喜欢我拍过的所有作品,哈哈!这样皆大欢喜!我本来就一老好人,大家就别把让我做恶人!拜托啦!

  记者:一部《编辑部的故事》让你获得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过年》得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大撒把》得了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葛优:这些只能说我幸运,这些都不是你们说的志在必得。我以后会尽力拍一些贺岁片,我对自己没有太多的要求,随意就好。

  记者:你是1957年4月19日出生的,再过两年,你就年近半百了,光头是你的个人醒目的标志,你的光头是自然形成的,还是你人为创造的亮点?你对马上要实行的电影分级制度有什么看法?

  葛优:我头的顶部就不长头发,这我也没有办法,旁边还是有一些的。我拍过几部作品里就有头发。电影分级制度我不太关心,你想想,我一个小老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呢!这叫省事!

  记者:你妈妈前不久出了一本反映你和你父亲的书籍,销售得怎么样?书中的6000多字也是你写的,你妈妈给你稿酬了么?

  葛优:这本书出了8万册,至于卖完了没有,我不知道。我操刀就写了几十个字,没有媒体说的几千字,我也就不跟妈妈计较了,讨稿费不是自讨苦吃呀!

  记者:你在《手机》中扮演的严守一是一个在多个女人中周旋的厉害的男人,现实生活中的你是这样吗?

  葛优:现实生活中的我也是这样的人,只不过我是在我妈、妹妹、我妻子之间周旋罢了!有记者问我跟我妻子的关系怎么样,我只能说我妻子是一个好人,我不能说得太好。因为娱乐界有人刚刚说某某与某某是模范,结果两年后就离婚了。千万别这么说!(刘欢乐陈寒冰)编辑: 温迪 来源: 东方新报
(来源:东方新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